關於本報

her-story史料室電子報
報主:her-story史料室
創刊日期:2008-02-04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66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her-story史料室電子報報
her-story史料室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her-story史料室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09-11-05 16:00:00 / 報主:高雄市彩色頁女性願景協會/史料室執行專員
本期目錄
近況報報
今天上行為藝術~高雄女人的生命記事講座
十一月館藏影片輪播
[公益聯播]102年最新活動大事曆
近況報報

時序已進入秋冬之際,天氣也漸漸轉涼,日夜溫差較大,史料室的朋友們請多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迎接冬季的到來喔!

今天上行為藝術~高雄女人的生命記事講座
2005年,『阮仁珠早上賣肉,晚上劇團裸演』是一則新聞標題,接連在北美館、高美館、衛武營等地的演出,打開她身為行為藝術家的知名度,而菜市場肉販與行為藝術家這兩種看似衝突又不相關的角色,令人更加印象深刻!

為什麼要裸體?為什麼在她的作品中,女性意識如此強烈?
一切的源頭,或許簡單而單純,卻足以展開他人眼中不平凡的一條路。

EE這一次要完整訴說自己的故事,從回顧到未來的想望,同時呈現自己的作品,希望讓更多朋友認識『行為藝術』…


主講人:阮仁珠EE(行為藝術家)
時間:98年11月14日(週六)下午14:00~17:00
 
 
 
※13:50開始進場,開場後20分鐘禁止入場
地點: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女館B1視聽室(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7號)
 
參加對象:參加者須年滿十八歲以上,且須事先報名,並於現場簽署保密條款。
活動費用:酌收工本材料費100元。
 
報名方式:07-3979672轉史料室,E-mail:womenlib@gmail.com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女館女性圖書史料室(高雄市彩色頁女性願景協會承辦)
十一月館藏影片輪播
每週三及週日早上10點,於婦女館2F史料室

播放史料室館藏之各式女性議題紀錄片,

本月主要放映女人與工作相關內容,

完全免費。自由參加

給自己一個認識社會百態與喜怒哀樂的機會

影片介紹請往連結

推薦訂閱
【ACTION! 走讀社區開麥拉】 屏東社區深度旅遊體驗暨短片徵選活動開鑼了!@【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網路通訊】
【南方】當總統毀憲亂政,這是我們能做的小事...(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南方電子報】
轉寄『[9811史料室]今天來上行為藝術』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