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阿寶報報
報主:阿寶教育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11-2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47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阿寶報報報
阿寶報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阿寶報報
發報時間: 2013-01-17 16:00:00 / 報主:阿寶
本期目錄
「林筱珮師生公益聯展」
用愛揮灑精彩人生~身障生突破障礙騎馬趣
【純淨綠生活-身心障礙在家就業手工皂】~開放訂購囉
◎本產品皆由「宜蘭縣身心障礙者在家就業團隊」製作。
◎因為我們的身體不方便外出就業,所以認真在家為您製作一顆顆天然、純淨的手工皂。
◎期待更多的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為公益及環保加油!
◎訂購專線:9055086 分機20 陳小姐 或 分機24 吳小姐。
更多詳細的資訊請洽阿寶基金會網頁。
網址:www.a-bao.org.tw
阿寶之友第27期會訊出刊了!
阿寶基金會愛心碼出來囉~16885
什麼是電子發票愛心碼呢?
愛心碼是社福機構向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平台申請的代碼,就像是機構接受社會愛心發票的窗口,而平台會自動幫機構統合所募集的電子發票,並定期自動對獎,獎金就會直接匯入機構指定帳號中喔,這樣就可節省耗時的人工兌獎及印發票的資源。

您要如何使用電子發票愛心碼?
很簡單的,有兩種方法可以使用喔。
1) 您可以在便利商店(或有使用電子發票的商店),於結帳時直接出示愛心碼條碼,讓結帳人員刷此條碼,這樣電子發票就會直接匯入到阿寶基金會的平台喔。電子發票條碼可在本會網站(www.a-bao.org.tw)下載pdf檔,您可以下載列印出來或與我們阿寶基金會索取愛心碼條碼貼紙。

2) 您可以在結帳時直接口述阿寶基金會愛心碼16885,這樣結帳人員也可將電子發票轉入阿寶基金會的平台喔。 (阿寶基金會愛心碼口號: 16885 一路幫幫我)
本會102年2月捐款徵信,歡迎查閱!
徵人啟事

歡迎有意投入偏遠地區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兒童到宅療育(融合教育)之特殊教育老師語言治療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與本會洽談!

[公益聯播]102年最新活動大事曆
阿寶報報
此次畫展孩子的畫作
「林筱珮師生公益聯展」
富翔大飯店為提昇宜蘭文創藝術與藝文氣息,推動地方型SBIR計畫,在林筱珮老師的號召下,師生共捐出53幅畫作,提供阿寶基金會進行公益聯展義賣畫作,這些小畫家有著過人的藝術天份與濃濃的愛心,得獎無數,其中有聽覺障礙、自閉症、弱視及惡性淋巴癌治療中的小畫家,期望透過捐出畫作,幫助更多慢飛天使與身障朋友,期待您的熱情參與!
這次畫展,原本預計募集25幅畫作進行義賣,因為小畫家們人人想參與這場愛心盛會,最後共有53名小畫家捐出畫作讓阿寶基金會公益義賣,以籌募經費幫助更多慢飛天使接受療育服務! 
這些小畫家都是在筱珮老師的指導下,參加縣內外各種美展、比賽,獲獎無數,其中一幅是現年6歲,就讀康乃兒幼兒園大班,罹患惡性淋巴癌治療中的生命小勇士陳瑞祈之畫作,他以動活潑的筆觸畫出恐龍,是一幅值得珍藏的畫作,他曾獲2012年宜蘭縣小青溪美展展幼兒組第三名,因為愛心的號召,捐出畫作義賣,支持阿寶投入偏鄉早療服務。
除了畫展外,會場並有居家就業身障朋友手作的文創啇品及廠商贊助的保温杯義賣,有彩繪陀螺、手機吊飾、拼布包、手工皂等,畫展期間(1/12-2/5)並於每週六、日下午4點至6點安排彩繪陀螺、手工皂、彩繪風箏、蜡燭DIY等教學活動,讓身障朋友展現才華,靠雙手自力更生。
本次畫展謹訂於1月18日下午1點在富翔大飯店(宜蘭市校舍路19號)辦理開幕記者茶會,邀請您蒞臨欣賞這些畫作並採訪報導,讓愛延續~
用愛揮灑精彩人生~身障生突破障礙騎馬趣
聯合國大會於1992年10月通過並宣告每年的12月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為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財團法人阿寶教育基金會特別選在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前一天(12月2日上午10點)在葛瑪蘭馬術俱樂部,舉辦第三、四屆董事長交接典禮,並辦理「用愛揮灑精彩人生----宜蘭縣身心障礙者馬術治療體驗活動」。
阿寶基金會特別結合身障者馬術治療體驗及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影片欣賞活動,讓更多參與身心障礙團體能共襄盛舉,也鼓勵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增進社會互動,讓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有社會參與的機會,也使得交接典禮更富意義!
邀請媒體朋友蒞臨採訪報導。
推薦訂閱
社造電子報《No. 73 》@【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
發放愛心 愛分享實物銀行-第十六期@【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轉寄『「林筱珮師生公益聯展」開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