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兩性戰國
報主:兩性戰國
創刊日期:2000-10-1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25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兩性戰國報
兩性戰國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兩性戰國
發報時間: 2014-12-01 11:00:00 / 報主:兩性戰國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本期目錄
代價(十三)
代價(十三)

  曉敏洗完澡出來,世坤已在床上微笑等著她。「妳還好?看起來有點累的樣子。」

「還好。工作吧。」

「妳還在工作?我給你們的錢還不夠嗎?」世坤很驚訝的樣子。

「不是錢的問題。」

「一個這麼漂亮的女人,何必出去工作?我給你們每個月多加個三萬塊,妳留在家吧!」

「謝謝,但不了;我想留這份工作。」

「為什麼?」

「我閒不下來。」

「是什麼樣的工作?」

「看護。」

「喔,是那種工作。」

「什麼意思那種工作?」

「沒什麼;這種工作其實什麼人都可以做,沒什麼技術性。何必呢?在家漂漂亮亮的就好了。」

「在家漂亮就好?這是什麼話?」曉敏皺眉。

世坤聳肩。「妳需要休息一下嗎?」

  「沒關係。」

  「妳累的話可以休息。我可以等。」

  「真的沒關係。」

  「不。讓妳這樣一直為武民和我犧牲,我很過意不去;我不想妳再有任何一點不舒服……妳都只是在為別人想,也該替自己想想,是不是?總該有人愛惜妳的,是不是?」

  曉敏沒想到他會這麼說,望著他:武民從來沒有這麼說過。  

  為什麼是眼前這個人珍惜尊重她的身體,而不是武民?

  那一晚和武民的爭吵,連曉敏自己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激烈的反應。但是她自己的那番話點醒了自己:為什麼我都得在義務中過活?為什麼我竟然連對自己身體的自主權都沒有?

  「妳全身的每一寸都漂亮,」世坤讚嘆地看著她。

  曉敏心裏一個聲音響起:世坤體貼關心我的感覺,總以取悅我為惟一目的;武民卻只管他自己,無論我怎麼說怎麼要求。他為什麼不替我想一下?我為了他,跟他的老板上床,到時人們說起來,沒有人會說武民的不是,反而第一個會說我是個骯髒的女人,跟先生的老板上床交換先生的職位……

  我為什麼連對自己身體的自主權都沒有?

  曉敏心底一股反抗的心理油然而生:這是我的身體,我要給誰,要怎麼用它,是我自己的事。至少,我要給懂得對待它的人。

  「你覺得性是女人的義務嗎?」曉敏忽然問。

世坤看她的眼神。「當然不。」忽然他舔舔嘴唇,「曉敏……我有個請求;如果妳不要,我了解,也尊重妳。」

「什麼?」

世坤欠身,「可不可以脫光衣服?我想看看妳。」

「脫光?你要我脫光?」

「每一次我們做妳都穿著上衣,我知道……我知道那是妳的堅持,不過我想:既然我們都做了,一定要有這個堅持嗎?我只是……想……想看看妳。妳這麼漂亮。」

曉敏咬住下唇。

(續)

推薦訂閱
【看電影】第二扇窗|生命,從來無法與愛和死亡切割@【嬉遊文字】
[衣倪爾繪本集] 116 ~ 圍繞@【衣倪爾繪本集】
轉寄『代價(十三)』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