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榮耀信息
報主:榮耀信息
創刊日期:2008-04-15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20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榮耀信息報
榮耀信息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榮耀信息
發報時間: 2009-06-03 11:00:00 / 報主:榮耀信息
[公益聯播]化妝品真相大公開社群
本期目錄
消息
見證
信息:永遠的保障
報主的話
消息
  1. 劉代華牧師講道信息 「約瑟的恩膏─(一)、(二)」出版
    訂購可劃撥至:
    帳號:50057120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榮耀事工協會
    或傳真至(02)27468091訂購
      約瑟的恩膏─進入昌盛之路(一)
     消息 神對祂每一位百姓的旨意,乃是各方面的昌盛,當世界經濟一片慘澹時,您可以仍舊在昌盛之中,並且越來越興盛。來領受約瑟恩膏的秘訣,為主興盛。
      定價:250元 郵費:50元
      約瑟的恩膏─進入昌盛之路(二)
     消息 約瑟恩膏二的信息更深入揭露給您昌盛的屬靈秘訣。人生的成功與昌盛,人生的成功與昌盛,不在您的背景、資本與學位。世界是真正有大成功的人,不僅是在各方面昌盛,同時也在他們的人生呼召上得到及大的滿足,期待您反覆聆聽時,得到其中的秘訣,並實現您豐富昌盛的人生。
     定價:250元 郵費:50元 兩張CD合購:定價450元 郵費:50元

     

  2. 個人諮詢:
    為了給予需要保有隱私,一對一幫助的人們,榮耀事工也從事生命諮詢及醫治的服務。適用對象:為個人需要成長、突破、發展潛力、增進關係、行為改變,除去生命中的障礙,身體、情緒、記憶、心及靈的醫治。這是一項收費的服務。
  3. 奉獻帳戶:
    社團法人台北市榮耀事工協會 郵政劃撥 50057120
    奉獻時請註明您的姓名及地址,以及奉獻的對象是協會或是劉代華牧師 以便寄發免稅收據
見證
耶和華是我的豐盛/賀傑

感謝神,就如代華牧師所說的,神要不斷的更新我們。當去年被升遷之後,公司有一位很關心我的上司曾跟我說:「David你現在已經被升遷了,代表你之前所做的事情的貢獻與功績已完全歸零,你要再找到新的可供紀念的事情,才有可能在新的職位來證明你的價值,並證明公司所做的決定是對的。」
當時聽完真的有點緊張,是否有機會來找到如此的事情。畢竟,仍須戰場方能顯出你的能力來。但是,我知道這樣的擔心是不需要的。如詩篇所說:「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感謝神,當時下半年有一個全球性的組織調整計畫。有其中一部分的事情會落於我的身上。有時事情真的有些多,但我常奉神的名對我的環境做宣告,宣告混亂的要歸於有秩序。不正常反應的電腦要通通恢復正常,而且相信在基督裡,只有好事會發生在我身上。並且每日早起宣告申28章1—14節,持續不間斷。
當去年結束時,感謝神,專案按時完成。當時覺得就是將自己本份所應完成的,盡力完成了,並未有特殊想法。直到作績效評估時,才知得到部門前幾名,這真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神的恩寵(favor)真的遠遠大過於我之前想要靠自己努力爭取的。並且伴隨著我的績效,加薪幅度也是遠大於公司的平均幅度。記得在講到約瑟的恩膏II中,牧師說了一句話:「我為什麼要談到豐盛這個主題,乃是現今這個世代世界都告訴你,你會失敗,但是我們是神的兒女,我們註定要成功。」
我們要默想經文、宣告經文、宣告我的目標與夢想。不管我們個人及世界現在眼所見的情況為何,重要的是神的話。如同詩篇91章1節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當世界告訴人們不景氣時,神告訴我們說: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感謝神!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張舜典

第一階段:青少年期
我自認像一隻鷹或是一隻豹,喜歡在峭壁上孤寂的感覺,或在黑暗中出沒
第二階段:慕道的九年
我沒有特別的感動或神蹟,就只是陪老婆去教會,人家問我什麼時候受洗,我都說「快到了、年底啦...」
第三階段:如何認識神-與神相遇的經驗
第一次:在前年底第一次參加榮耀事工聚會,約翰壹書1章8-10節「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裏了。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 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裏了。」
第二次:一天清晨夢中的片段,以弗所書第6章「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盾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 神的道」
第三次:另在一次清晨夢中,蟲從我身體爬出,我一隻一隻的抓,抓到很噁心,看到一個人問我要不要幫忙,我就說可以,馬太福音第5章「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裏。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下入地獄。」
第四次:又在一次清晨夢中,在往宜蘭的火車上,突然有一個姑姑說她心臟、頭、肺部不舒服,我就跟她說,我巳經受洗了,只要你相信耶穌,你的身體就會好,轉頭看,我奶奶在我旁邊笑的很開心(我奶奶現在像個每天在算日子回天家的人),就在我要進宜蘭的最後一個地方,洪水來了,我必須要跨過去,有一個人在對岸要幫助我,我就試著說我應該可以自己過去
在我這三十多年的日子以來,經過斷手斷腳,二次躺在加護病房,及在工作中接受律法審判的日子裡,跌跌撞撞的也累了,就如第一次神感動我的經文,我們都有罪,用自己的力量是沒法克服的,從我女兒出生到現在的日子裡,看著她天真無邪,在我這八、九年的工作裡,謊言、詭詐、欺騙、算計中,就如那沒有用真理當腰帶、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沒有穿福音的平安鞋的人,所以這段時間的壓力、衝擊,使我很容易發怒,無法真正與人溝通。在我的夢想裡,我想去實現那迦南地的美夢,就如大衛的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豐盛的見證/賈茜如

二月快要結束的幾天,有次被牧師發現我身上口袋空空都沒有錢,因為當時我自己給自己訂的生活費額度都用完了,後來牧師了解我的金錢使用狀況後,提醒我不要做守財奴,不要常常在缺乏的裡面,那是一個貧窮的靈,但神是豐盛的神。所以牧師建議我,把儲蓄的金額降低,並且讓我的生活費除了夠用的開支外,還要再多約2000元的彈性額度。
後來我就開始這樣做,首先看到的改變就是:我ㄧ直不知道原來我裡面有一種對缺乏的焦慮,而這個焦慮就除去了,感覺生活比較輕鬆,也常常感覺到我是”有錢人”,再來就是我看到開始有新的財富進入我的生活。
先是,我拿到了三爺爺給的紅包,沒想到長這麼大還可以拿紅包,真開心!再來,是我也拿到保險的退費;然後有一天整理房間時,又發現不知多久以前夾在資料裡面的另一個紅包,當然裡面是有放錢的囉!上週四,又收到銀行通知,好幾年前使用的一張信用卡,有溢繳的金額要我領回,突然之間,我的生活就變得真的”很有錢”,而且我之前原本很想買個電鍋,比來比去覺得太貴就沒買了,結果在我預備好這個見證之後,我姊姊昨天又送了我一個全新的電鍋又... 
而且這樣一個豐盛的祝福不止反應在我的生活中,也反應在我的工作上,2月份極度刻苦緊縮自己的生活為要儲蓄的時候,我的業績突然掉了30%,幅度之大讓我覺得很驚訝,因為神一直都很祝福我的業績。而後來也因著這樣用錢方式的調整,使我的心思意念都浸泡在神的豐盛中,這樣的改變,三月份不僅我的業績成長了35%,把缺的都補回來,而且公司經銷了一個新產品,但之前的經銷商已經談好了一個訂單,相關單位的預算也通過了,因著代理權的轉移,我就白白的承接了這三千萬的業績,都不是靠我的努力噢!神真是豐盛的神,祂也賜給我們豐盛的產業,感謝牧師的教導,榮耀歸給主!
信息:永遠的保障

詩篇91篇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
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
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彼得前書5:7-9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
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


鑽石礦
一個西方農夫,努力撒種耕耘,卻得不到好收成,因為在他的農地上有許多石頭,讓種子無法生長,所以他就將那塊農地便宜賣了。鄰舍都不願意買,因為知道是一塊沒用的地,剛好有一位過路的人,農夫就以很便宜的價錢賣了給他。他歡喜的得到這塊不能耕種的農地,人們不明白他的反應為何如此,原來在這塊農地上的石頭,都是未經琢磨的鑽石,不識貨的農夫和鄰舍都認不出來這塊寶地,反將他賤賣了。

詩篇91篇有如一個巨大鑽石礦坑,裡面有極豐富貴重的寶藏,你是否自己一味的顧著擔憂,而將她丟在一旁呢?她也是一個信心的運動場,歷代許多聖徒在遭受危難及逼迫、困難的狀況時,詩篇91篇給予他們得勝的力量。

在這詩篇中非常熱鬧,當你在讀的時候,是否已經見到那極大不見邊緣的帳篷、山寨、盾牌、遮蔭,或者是因災病倒在你左邊的千人及你右邊的萬人?你是否聽到從你旁疾行過的飛箭,和你踐踏在虺蛇(響尾蛇)、紅龍(大蛇)、及獅子身上所發出的響聲和聞到他的氣味?還是你感受到了神翅膀上羽毛的柔軟,天使托著你腳時的飄然和死亡天使看到你生命中基督寶血的記號,四竄奔逃的樣子?

若是你的屬靈眼睛得開,你就會知道,這些事情每一天都發生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每一個被基督寶血所買贖的基督徒,都可以接受到這樣超總統級的保護。

但是,要得到這些寶貴鑽石的先決條件就是:
住在至高者、全能者裡面:坐下、停留、結合、結婚 在神的同在中
依靠、投靠 耶和華神:信心、信任 耶和華神
不怕眼所見的:不因環境而退縮
專心愛主:不以別神代替耶和華,包括金錢、關係、偶像、擔憂…
知道神的名:認識神,例如這詩篇裏就提到了4個耶和華的名,代表他的4種特性,你可以找出他們及他們的意義嗎?
在急難中求告神:求告神先於尋求其他的幫助,或將自己隔離。

若你得到了這個巨大的鑽石礦場,那麼:
你就免除一切瘟疫、災難、毒害、詭計、驚嚇、死亡。
你必戰勝仇敵並看見你的仇敵遭報。
你必有天使及神的同在保護在你四周上下。
你必得尊貴、滿足、長壽及救恩。

還有什麼比這些財富更加美好!

信心是力量
信心是一種力量,是全宇宙無法抵擋的超級能力。意思是信靠、接受、依靠、順服,超越眼所見完全的信服。而摧毀這力量的就是恐懼,人們有幾項共通的恐懼:
失去或缺乏健康、生命、金錢或供應、自由、公義、尊嚴。

當恐懼產生,人們首先會失去理性的思考,而產生上癮行為、錯誤關係、沒有精力、失去健康、金錢、自由、尊嚴、得勝等等…一切所恐懼失去的都會應驗。

所以無論是在生命中的哪一個領域,絕對不要讓任何負面的思想進入,讓恐懼佔有任何一點地位及領域。前幾天有一個人和我說,我們每一個人身體裏都有癌症因子,只是環境有沒有讓癌症發展出來而已,我從前也曾在一個公共場合聽到人們這樣說。不過,當天我立即告訴傳遞給我這信息的人說,我們是神所買贖的兒女,沒有癌症在我們裡面,我的裡面一切都美好,因為都在耶穌裏。不管醫學報導或研究裏有什麼樣的臆測(請接受我用臆測這個詞,因為科學是與神的話比較,是大為落後的),一切與真理相反的我都不接受。

這當然不是說,我們可以因此濫用虐待我們的身體,而不保養顧惜,但是已經在基督裏的,都是已被救贖的了。

行動計畫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你接受鑽石保護及祝福的行動計畫了,你要如何達到
住在至高者、全能者裡面:坐下、停留、結合、結婚 在神的同在中
依靠、投靠 耶和華神:信心、信任耶和華神
不怕眼所見的:不因環境而退縮
專心愛主:不以別神代替耶和華,包括金錢、關係、偶像、擔憂….
知道神的名:認識神,例如這詩篇裏就提到了4個耶和華的名,代表他的4種特性,你可以找出他們及他們的意義嗎?
在急難中求告神:求告神:先於尋求其他的幫助或逃避

就算是鑽石也需要拋光打磨,在我們每天接觸從世界、從人來的驚嚇、壞消息之前,一定要先被天上的好消息、力量及真理充滿,並且讓我們一天都停留在早上領受的這力量當中。有時你可以在中午休息時,藉著方言禱告和唱詩讚美,增添一些信心的劑量,最後讓神不變的應許陪伴你進入夢中,帶你進入另一個空間及領域。

你的嘴要說出信心的話,不給恐懼留地位,你的眼不看煽動悲慘的畫面,你的耳不聽沒有信心的話語。美國有一家公司,每天的任務就是驚嚇美國人民,常常有些莫名令人恐懼的新聞,結果不了了之。每天守著這個頻道的人們,他們的世界觀絕對是軟弱而無力的。但是你的頻道卻不同,雖是滿有驚險畫面,但你總在全宇宙最安全的保障中。我以詩篇91篇祝福你。

--劉代華牧師

報主的話
報主的話 榮耀事工的夥伴們平安: 

  榮耀事工的夥伴們,新版面榮耀信息版頭上的"公益聯播"與"推薦訂閱"都是由智邦電子報版型附加的項目,不是榮耀事工的推薦。特此聲明。


這個月全世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H1N1的流感,在全球所造成的恐慌。在經過SARS和禽流感的經驗,大家似乎警覺性越來越高,新華社北京5月23日報導,截至北京時間23日12時,世界衛生組織確認全球44個國家和地區共有死亡病例86例。其中原流感爆發國墨西哥死亡75人,美國 9人,加拿大1人,哥斯達黎加1人。 
 
台灣地區車禍死亡每年高達7,300人左右,導致23萬人受傷,車輛肇事直接的損失即已達千億以上,車禍的普遍,國人平均壽命降低了0.86歲左右,平均每天20人因為車禍死亡,820人受傷,每萬人每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約為3.5人,37.5%的汽車駕駛人在18歲至65歲的47年間,會發生車禍致第三人傷亡的事故。另外新華社在5月15日報導,2008年全世界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為50萬人。其中,中國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為10.4萬人,印度、美國、俄羅斯緊隨其後,分別為8.6萬人、4萬人和2.6萬人。

所以2008年全世界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數平均每月4萬1667人,台灣的車禍死亡人數平均每個月608人,中國每月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數平均每月8667人,印度、美國、俄羅斯,分別為7167萬人、3334人和2167人。當然這些還不包括因交通事故受傷的人數。

我們不見到人們停止開車,停止飛行,躲在家裏不敢上街,或停止坐客運去旅行。許多時候,但是卻因這一波的流感造成再一次人心的恐慌及懼怕。末世各樣災難及瘟疫的產生是在聖經裡面早已告訴我們的,為的是要震動那一切可被震動的,以顯出那不能震動、長存的國。

對於接二連三的全球性災害,人們在不斷被驚嚇當中生存,憂慮和恐懼對個人和整個社會所造成的果效,遠大於實際事件可能造成的損失。本月將從神永遠不變的應許中,把平安帶給大家。這個平安不是安慰,乃是一種使你繼續在混亂世界中得勝的利器。

本月有兩位要和大家分享個人得到神豐盛祝福的見證,一位要和大家分享他遇見神受洗的經歷及見證,相信有很多人和這位弟兄在沒有遇見神之前一樣,常感到自己是一隻喜歡在峭壁上,黑暗中出沒孤寂的鷹或是一隻豹。且看神怎樣和他溝通,對他奇妙的帶領。 

劉代華牧師
推薦訂閱
阿寶搬新家,宜蘭綠色博覽會~母親節義賣會開跑!@【阿寶報報】
【崔媽媽】害房東租金收入曝光了,是我的錯嗎? 20130905@【崔媽媽網路通訊】
轉寄『永遠的保障』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