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榮耀信息
報主:榮耀信息
創刊日期:2008-04-15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20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榮耀信息報
榮耀信息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榮耀信息
發報時間: 2009-09-25 16:00:00 / 報主:榮耀信息
[公益聯播]102年最新活動大事曆
本期目錄
報主的話
信息:擊碎受害、進入得勝
消息
報主的話

     報主的話                   

榮耀事工的夥伴們平安:

榮耀事工的夥伴們,新版面榮耀信息版頭上的"公益聯播"與"推薦訂閱"都是由智邦電子報版型附加的項目,不是榮耀事工的推薦。特此聲明。

2009
已經進入最後一季,過去一年在經濟市場上的動盪,本季已經逐漸復甦,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不知道你在上一波的考驗中,是否在信心、品格、智慧上站立的穩?如果你暫時跌倒了,沒關係,現在又是一個新循環及機會的開始,最重要是你是否學到了功課,裝備了新的能力與技巧,以便面對下一次的震動, 並在其中得勝,不僅是存活者,更是帶領他人通過風暴並且勝出的領袖。 


本月出版的三片信息,我建議我團契中的每一位都要買回去反覆聆聽,因為那將是你一生的祝福。讓你站在地的高處,立於不敗之地。

劉代華牧師

信息:擊碎受害、進入得勝

擊碎受害、進入得勝           劉代華牧師

汽車大亨-亨利福特曾說:假如你說你能,你是對的。假如你說你不能,你也是對的。一個人一生的幸福與成功,首要的關鍵不在於環境、機遇與智力,你就是你自己的產物。這不是人本主義,也不是新世紀運動思想,乃是神創造人時,給予人的權柄和力量。畢竟,我們是按照神的形像造的,不是嗎?就連生理學也給予我們這樣的證明,最新的科學研究發現,一個人的健康取決於他的信念,與純粹生物上的遺傳沒有太大關係。

說到這位發現生物細胞運行新事實,進而建立生物學全新理論,震撼過去傳統遺傳觀念(DNA做為掌管生物細胞大腦為理論基礎)的聰明奇才-布魯斯。力普頓(Bruce Lipton)博士;他的一生與他的發現一樣,都令世界驚奇。1985年布魯斯辭去威斯康新醫學院終生職教授的職位,去實現他一生的夢想,加入一個搖滾樂團到世界各地巡迴表演,並製作鐳射光秀。之後仍回到他的另一職志,放棄音樂事業,到美國境外加勒比海教授細胞生物學,因為愛上加勒比海島嶼的和諧美麗。那是一個與主流學院派完全無關的地方,註冊的學生包括六七十歲、已退休但仍滿懷報復的老先生,有小學老師、會計師及修女,甚至有一位過去從事毒品販毒。這些學生的共同點是:1.他們都是在名額有限,競爭十分激烈的美國醫學院甄選中被刷下來;2.他們都是鬥士,一心想成為醫生,不放棄任何取得資格的機會。

就是在這樣一個環境,布魯斯博士跳脫了傳統學院派固守的信念框架,遠離了象牙塔,崩解了他對生命本質的信念。他的研究提供確鑿的證據,證明了生物學信奉的基因決定論基本上是錯誤的。他不再相信達爾文的進化論,根據他自己的話說:我從簡化主義的科學角度,繞了一大圈,回到一個靈性的角度。我們是按照上帝的形像塑造的,所以如果我們想要增進身心的健康,就需要將靈的部份,再放回我們的生命中。科學的確是用來證明神話工具。

你創造你的實際

他的研究顯示,控制我們身體健康的大腦,是我們的細胞膜,當細胞膜受到內在身體環境的信號,決定開放接受什麼樣的信息進入細胞,啟動或抑制DNA製造什麼樣的蛋白質(要更仔細的瞭解他的研究,請參考布魯斯。力普頓Bruce Lipton博士的著作 信念的力量”- The Biology of Belief)。而一個人身體內在環境的控制權乃在於他自己。許多時候,我們會發現面對同一個狀況,或同一件事情,有的人尚且安然自在、有的人擇恐懼緊張起來,這時候,這兩人的內在環境就產生截然不同的改變。換句話說,對一個人來說所謂的實際與真實,取決於自己。    

受害情節

許多戲劇中,常可以明顯的看出某些人是處於受害的角色,她/他總是可以贏得許多同情的眼淚和極多數觀眾的認同,無奈的環境、受虐的家庭、可惡的朋友、奸詐的仇敵、悖逆的孩子、背叛的情人、孤單的道路、令人憤怒的錯誤制度、無可挽救的健康、沒有被接納及認出的才幹…….這些都讓人感到無力。沒錯,當我們進入這樣一個感覺,並無形中進入我們內心成為信念時,就決定了一個人在某方面的受害角色。很多時候我發現,人們以為那就是他們的個性,是他們的一部份。於是這個受害的個性”-我寧願說出他的實質,就是堅固營壘和謊言,就決定了這個人在這方面的實際,他可以真實的感覺到,這信念在環境中帶給他影響,並會有一連串的事件來證明他的信念是實在的。這也是符合真理的,因為耶穌說:照你的信就給你成全了(馬太福音8:13)

進入得勝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8:37)。耶穌已經拯救了我們,祂的救贖是完全與深刻,並且沒有任何遺憾。然而謊言和堅固營壘仍然存在的原因,在於人們對於受害情節的認同、無知,以及沒有一位好的生命教練,藉著聖靈的大能,將他們帶領出來。凡呼叫阿爸,父!的,都是神的兒子。神的兒子行走在地上就應如同耶穌一樣。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4:13),聖靈在啟示錄中不斷強調,得勝的才能承受產業,成為神的兒子。從今天起,脫離受害進入得勝者的行列,讓你在一切事上得勝有餘。 

欲更多瞭解這個主題,可至www.gloryministries.org.tw 榮耀產品網路商店訂購,或至以下書房購買 我是得勝者 專輯

台北 以琳書房 真理書房 浸文書房
中壢 橄欖書房
新竹 倍加書房
台中 沙崙玫瑰
嘉義 以琳書房
高雄 信望愛書房
 

請尊重作者,保留所有文章全貌,若需引用本文時,請保留作者姓名

 

 

消息

版權政策:

(1).榮耀事工影音書籍銷售的收入,是用來支付製作的各樣開銷。購買正版,是支持這個服事,讓我們有能力可以繼續藉此擴展神的國。使您獲得幫助,也是在投資別人的生命。

(2).
版權受法律保障,忽略這個事實,是不尊榮、掠奪及偷盜原作者,如此不法的態度(帖後2:7)會使一個人失去屬靈的權柄。

(3).
按聖經種與收的律,您所撒的種,必在該處有更多收成。您對我們的尊重及支持,會使更多人投資您的生命,使您得到應得的尊榮和保護,神必加增您種地的種子,又增添您仁義的果子(林後9:10)



 

你是領袖(MP3)

 
消息

 

全世界的人都在尋找領袖,每一個人都需要領袖。並非在地位上顯赫的人才算是領袖,其實我們每一個人基本上,就都是自己的領袖。你是否是一個好的領袖,帶領 整合你自己的生命,進入一個具體的目標及方向裏,並帶領你四周的人和環境進入他們被賦予的方向和功能?耶穌說我們是用來指引照亮這世界的光。拿起你的權柄 和責任,做一個好的領袖,發出基督的光。

 

定價:300元 郵費:50元

 

神聖團契(CD)

 消息

 

什麼是基督徒的神聖團契?她與俱樂部、環保團體等團契有何不同?許多基督徒愛耶穌,卻對基督徒團契怯步。許多人想信耶穌,但看到基督徒團契的表現,便對這個 信仰保持遠觀。但聖經教導新約教會的活動中,團契佔了至少1/4的份量,來認識並領受神所設計神聖團契的美好祝福及權能。

 
定價:250元 郵費:50元
 

我是得勝者(MP3)

消息

假如你說你能,你是對的。假如你說你不能,你也是對的。一個人一生的幸福與成功,首要的關鍵不在於環境、機遇與智力,你就是你自己的產物。最新的科學研究 發現,一個人的健康取決於他的信念,與純粹生物上的遺傳沒有太大關係。聖靈在啟示錄中不斷強調,得勝的才能承受產業,成為神的兒子。從今天起,脫離受害進 入得勝者的行列,你在一切世上得勝有餘。

   定價:300元 郵費:50元

    ·       .劉代華牧師講道信息:
    「你是領袖」、「神聖團契」、「我是得勝者」出版 網路訂購或劃撥至:
    帳號:50057120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榮耀事工協會 或傳真至 (02)2746-8091 訂購 

    ·      .個人諮詢
    為了給予需要保有隱私,一對一幫助的人們,榮耀事工也從事生命諮詢及醫治的服務。適用對象:為個人需要成長、突破、發展潛力、增進關係、行為改變,除去生命中的障礙,身體、情緒、記憶、心及靈的醫治。這是一項收費的服務。

    .奉獻帳戶
    社團法人台北市榮耀事工協會 郵政劃撥 50057120
    奉獻時請註明您的姓名及地址,以及奉獻的對象(協會或牧師)及目的 以便寄發免稅收據。

推薦訂閱
媒體觀察報第四期:洪仲丘案熱潮下的台灣媒體@【媒體觀察電子報】
轉寄『擊碎受害、進入得勝』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