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好讀鮮看道
報主:好讀出版
創刊日期:2007-12-20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55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好讀鮮看道報
好讀鮮看道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好讀鮮看道
發報時間: 2012-07-13 11:00:00 / 報主:好讀出版
本期目錄
重新定義英倫經典
珍藏你最鍾愛的型男偵探
解救大宋的武曲星
妲己妖瞳魅惑眾生 而她卻尋找失落記憶中的白衣男子
加入粉絲團就送限量2013文學小說桌曆

 

《流水迢迢》首批限量、隨書大器贈送「2013好讀文學小說月曆」!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局、網路書店全面熱賣中

 《流水迢迢》妳入手了嗎?分享心得就可以獲得2月出版的《流水迢迢 卷二》〈鳳翔九霄〉喔!活動辦法請點我

 喜歡原創、言情小說的朋友們請注意,新粉絲團【就愛讀言小】2013全新出發,歡迎大家加入,現在加入還可以獲得2013文學小說桌曆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史活起來了!
王御風◎著
售價:280 元,VIP 價:221元

一本就懂台灣史
漫畫解說一看就明白

台灣史該怎麼看、怎麼讀,
比名嘴開講更精采有趣的台灣故事
 
25項【台灣史大事件】+45則【台灣生活故事】+30位【改變台灣的人物】
 
大歷史、小歷史一網打盡
認識不同以往卻鮮活真實的台灣史! 
人類史上最暢銷的書籍
月本昭男◎監修  李毓昭◎譯
售價:250元,VIP 價:198元

近20億人的信仰,人類史上最暢銷的書籍──《聖經》
圖解方式作最生動易懂的講解,讓你一本就懂
聖經

聖經內容一口氣讀懂決定版! 

聖經裡面到底在說什麼?豐富圖表+流暢文字,輕鬆掌握聖經內容。 

聖經內容是一本恢宏的故事
不用對聖經望而生畏,裡頭的人物故事、歷史事蹟比電影、小說更加精采
聖經裡講述的故事也是最常被引用的演講題材。 

教會推薦必看書籍、神學研究必收典藏
舊約、新約聖經內容大整理․一目了然聖經架構

快來當好讀的粉絲

好讀近期活動
訂閱與取消電子報

發出這份電子報的是好讀出版
若有任何意見請至好讀出版部落格
若要訂閱或取消電子報請至

好讀鮮看道電子報台

[公益聯播]鸚鵡螺小房子 社區參與工作坊
好讀鮮看道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二季/發行:得利影視
重新定義英倫經典

 

 

 

 

 

 

 

 

 

 

 

 

 

 

 

  

(圖片提供/得利影視)

推理能力相當敏銳,對網路資訊的掌握堪稱一流,不僅是偵探也是鑑識專家,時代背景的轉換下,福爾摩斯來到現代更為新鮮有趣。光憑藉著華生的隨身物品,就能作出一番精闢的推理,也難怪第二季一推出,就立刻吸引眾人的目光。

這次特別回應了粉絲們的期待,在第二季裡面新增了科南‧道爾的三篇改編原作;言辭犀利、觀察敏銳、性格孤傲的名偵探福爾摩斯,卻聰明絕頂、辦案如神!21世紀新世代帥氣時尚型男偵探再度出擊!

珍藏你最鍾愛的型男偵探
 2011年「新世紀福爾摩斯」在全球造成收視熱潮,也獲得超過25項獎項的肯定,在影迷的引頸期待下,今年福爾摩斯和華生又回來了。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二季為了回應影迷的期待,特別挑選出柯南道爾的三個經典案件加以改編,包括「波希米亞醜聞」、「巴斯克維爾的獵犬」及「最後一案」。

其中「巴斯克維爾的獵犬」是福爾摩斯最出名的案子,一隻來自地獄的獵犬、一個目睹神秘事件的證人,傳說中的野獸真的存在嗎?

乍聽有如無稽之談,但福爾摩斯和華生來到一個秘密的軍方研究機構之後發現似乎不是空穴來風,真相到底是甚麼? 被改編過150多次的「巴斯克維爾的獵犬」是福爾摩斯案件中最出名也是最恐怖的一件。

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一個受詛咒的家族傳說!一樁凶殘至極的謀殺案!

福爾摩斯深受喜愛的兩大長篇

【原著節錄】

福爾摩斯的缺點之一──真的,如果你能把它叫做缺點的話──就是:在計壽實現之前,他對任何人都不願意全盤托出他的完整計畫。不可否認,這一部分是由於他本人天性高傲,喜歡支配一切,並使他周圍的人們感到驚訝,一部分也是出於他從事的職業,促使他從不願輕易冒險。這樣做的結果是,往往使那些委託人或充當他助手的人感到非常難堪。我就不止一次有過這種不快的經歷,但從沒有像這次長時間地在黑暗駕車前進更令人憋悶的了。嚴峻的考驗就就在我們面前,我們馬上就要開始最後的行動了,可是福爾摩斯還是絲毫不露口風,我也只能憑藉主觀來推測他下一步的行動方向。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打破了沼地的寂靜。我們蹲在亂石之問,全神貫注地注視著面前那片上緣呈銀白色的霧牆。腳步聲愈來愈響了,穿過濃霧,就好像穿過一層布幕似的,我們所期待的人終於走了過來。當他走出濃霧,站在星光照耀著的清朗夜色之中時,他驚慌地向四周望了望,然後又迅速地順著小路走來,經過離我們隱藏之處最近的一點,繼續向著我們背後那漫長的山坡走去了。他一邊走,一邊不時忽左忽右地越過肩頭向後張望。「噓!」福爾摩斯虛了一聲,我聽到了尖細而清脆的扳開手槍機頭的聲音,「注意,牠來了!」

由徐徐推進的濃霧中心不斷傳來輕輕的叭嗒叭嗒的聲音。那雲狀的濃霧距我們藏匿的地方不到五十碼遠,我們三個人都瞪大眼睛死死地盯著那裡,不知道將會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從裡面突然跳出來。我當時正在福爾摩斯的肘旁,我朝他臉上望了一眼。他蒼白的面色中顯出狂喜的神情,兩眼在月光的照耀下炯炯發光。忽然間,他雙眼猛地向前死死盯住了一點,吃驚地張大了嘴巴。與此同時,雷斯垂德發出一聲驚恐的喊叫,隨即臉朝下伏在地上。我雙腳跳了起來,那已經變得麻木的手緊緊地握住手槍。在霧影中向我們竄來的那形狀可怕的東西嚇得我魂飛魄散。確是一隻獵狗,一隻碩大無比,黑得像炭團似的獵狗,但絕不是人們平常看過的任何一種獵狗。牠那張著的嘴裡向外噴著火,眼睛也亮得像冒火一樣,口鼻之間、頸毛和脖子下方都在閃爍發光。那個突然由濃霧中向我們竄過來的黑色軀體,那張猙獰的狗臉,就是瘋子在最奇怪的夢裡也不會看到比這傢伙更兇惡、更可怕和更像魔鬼的東西了。

〉〉〉更多福爾摩斯帥氣劇照,相關活動緊鑼密鼓籌備中
解救大宋的武曲星
 
河南「狄青洞」:相傳為狄青屯兵場所,洞內蜿蜒有如迷宮

北宋武將狄青,出身行伍智勇雙全,因當時入伍從軍者臉皆刺字,人稱涅面將軍。范仲淹贈與一本《左氏春秋》,折節讀書,逐漸通曉兵法,立下大小輝煌戰功。

《歃血》以狄青為主角,描述主人翁狄青從小兵,一路晉升至當時武職最高的樞密使(國防部長),對當時崇文輕武的北宋而言,更顯難能可貴。

狄青著名戰役(節錄)

飛龍坳之役 驚險指數★★★★ 等級:低等禁軍
增長天王一聲驚天的吼叫,闊劍舉起,可手臂停在半空,人已仰天倒了下去。狄青那劍刺的極為刁鑽,從肋下而入,逕直刺到他的心臟。

玄宮之變 驚悚指數★★★★ 等級:禁軍班直(殿前侍衛)
趙禎發現,石桌上除了狄青的四個手指印外,又多了一個手指印!手指長度竟比尋常人長了半數,這壓抑的玄宮、無盡的寂靜、難言的黑暗,還有黑暗中不知是人還是幽靈的手印……

擊退鐵鷂軍 一夫當關指數★★★★★ 等級:西北新砦指揮使兼砦主
他將青銅刑天面具緩緩戴在臉上,決絕地衝了過去。鐵鷂子巨大的衝力將馬兒撞飛到半空,嘶鳴嘎然而止;狄青早在馬背騰起,越過身前銳刀,到了前排鐵鷂子的頭頂。一躍如龍,驕夭長空!

轉寄『珍藏你最鍾愛的型男偵探』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