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2-01-19 11: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Suner老師工作坊
Monica新家

Monica最新課程資訊改在「昆達里尼之光」部落格。http://kylover.blogspot.tw/

 

Monica的網路廣播節目「非典型瑜珈」 網址:http://nowradio.tw/course/yoga1/
每週四上傳新廣播節目 。歡迎收聽。



Monica信箱:2012monica@gmail.com 歡迎來信討論。

[公益聯播]鸚鵡螺小房子 社區參與工作坊
體驗式瑜伽
Sunder老師工作坊是大師級的,沒參加過的一定要來體驗喔~
Suner老師工作坊
 我們將會探索冥想的各個階段以及它們如何增益我們的生活、深化我們的冥想經驗,並活出我們獨有的潛能。


任何成長和成就的過程都有階段性。每個階段中,我們的技能和洞察力都能增進、更清楚地認識自己和面對決斷。然而我們要在各個階段都臻至完美的關鍵,便是去練習各個階段特別的冥想。

一個階段不只是一段經驗。這就像是去成為一個運動選手,你在每一場競賽中獲取經驗,也在每個階段性的訓練中成長茁壯。於是作為一個運動選手你就逐漸成熟了,你已經準備好去施展不同以往的技巧、力量和專注力。同樣道理,針對各個階段而設的冥想會使你在心智、情緒和自我覺察方面都更趨成熟。當你跨越了一個個的階段,你就能辨認出真實自我強大的潛在特質並活出它們。那就是你的三個寶藏,它們是無價的,能為你帶來成功、滿足感以及人生的意義。


真實自我的三個寶藏來自於你對各個階段冥想的體驗和持續練習。我們有七個階段的旅程,每一次穿越都帶領我們前往三個寶藏當中的一個。它們分別是:

晶化的自我The Crystallized Self
創造力的自我The Creative Self
提昇的自我The Elevated Self
 
「晶化的自我」是我們把心敞開的能力,使我們真實、消弭內在分裂,並且帶給我們對心智的覺察力。「創造力的自我」是我們在行動中洞見真實自我的能力,使我們能正直而且勇敢地生活,並且能為我們創造出有意義的人生。「提昇的自我」則是我們自我轉化的能力,使我們能嫻熟地運用直覺、去超越自我的設限,並和我們偉大的潛質和靈性同步。

這門課程將會向你介紹這些階段,並給予你深層冥想的實際經驗,是你便增進了活力、專注力和洞察力。這些在冥想上的階段性進展,是我們發展人類潛能的關鍵助力。我們也會學習如何去辨識真實的自我並敞開心胸,將真實的自我帶入行動中,使我們提升、發展出智慧和直覺力。 
 
在這兩天中我們會介紹各個階段以及它們即將帶給你們的三個寶藏。我們一起練習昆達里尼瑜珈,接著,我們將會在前往三個寶藏的各階段旅程中,得到深層冥想的珍貴體驗。

任何人都能參加這個工作坊,肢體活動的密集度是經過調適的,冥想練習則在3分鐘到31分鐘不等。這個工作坊將會提供全面性的背景知識,以及針對各個技巧的介紹、使用方法和效用。
 
<教師簡介>
Sunder Singh Khalsa是KRI師資教師培訓的亞洲區總負責人。20年前, 昆達里尼的瑜珈大師Yogi Bhajan 告訴他, "Sunder, 你將會回中國服務 ! ", 那時他不明白, 他完完全全地生活在美國, 但晶化與服務的Sunder的靈魂, 目前正在整個華人與亞洲地區展開他的使命, 完成他的任務. 他協助昆達里尼瑜珈在泰國、柬埔寨、中國大陸、馬來西亞、越南、新加坡、斯里蘭卡以及台灣生根。2008年他在亞洲區舉辦了首次的昆達里尼瑜珈節與白譚催,感動了一路上所有他遇見的人。

Sunder老師出生於台灣,他的中文名字是慈平,意思是深具慈悲的和平。他是一個非常美的教師, 更是世界上教授瑜珈冥想最棒的老師之一. 許多學生在他的課堂裡, 得以深入冥想, 並獲得最簡單純粹的概念, 去蕪存菁, 讓冥想幫助大家破除障礙, 流動生命, 提昇能量. 


許多中國地區修習合一的朋友在課堂裡深深地被感動, 讓昆達里尼能量在每個脈輪與能量體裡實際完整地工作, 落地生根, 並在實際生活裡紮實地作用, 讓生活有了充滿的祝福與豐盛外, 生命分外地平靜與喜悅. 幫助他們在所有方面更健康, 更平衡, 服務家人, 朋友與眾人. 北京合一館裡的老師們在去年都受訓為昆達里尼瑜珈認證教師, 他們喜悅地和大家分享昆達里尼瑜珈的益處與幫助.
 
<特別課程>

銅鑼冥想! 靈性教師的成熟!

教授如何敲銅鑼, 如何進行銅鑼冥想. 並探討靈性教師在他的道路上如何臻於成熟.

參加對象:昆達里尼瑜珈教師 / 任何對於銅鑼冥想有興趣的朋友 / 靈性教師


<銅鑼冥想簡介>

銅鑼的聲音能引發深入的放鬆,使我們釋放掉心意所製造的數以千計的雜念,並且刺激提高內分泌系統的功能。當有人問及銅鑼冥想的效果及如何掌握的時候,YogiBhajan回答說:
“銅鑼是非常單純的。它是一個互振系統。它是創造性本身的聲音。敲響銅鑼的時候你就敲響了宇宙。銅鑼不是用來演奏的普通樂器。中可以產生所有的音樂、所有的聲音和所有的字語。銅鑼的聲音就是詞語的核心。銅鑼不是一件樂器,不是一面鼓。銅鑼是一種美麗的、強化了的音振。它就像是重疊起來的弦樂,就象一百萬個絃樂器一起演奏那樣。銅鑼是唯一能產生這種空間振動組合的工具。”

銅鑼能衝擊身體和它的穴位。它能清除障礙、消除緊張並且刺激迴圈其結果是能夠重新組織束縛在身體結構中的情緒能量和情感。在開始做一個長時間的深入的銅鑼冥想之前,先放鬆肌肉並且讓銅鑼的聲音進入身體並指引心意的感覺。如果收緊肌肉並試圖抗拒所產生的自發轉變過程的話。銅鑼聲的強烈衝擊也許會使他們疲勞和不安。在銅鑼冥想進行時,或在冥想後的放鬆過程中有些人也許會哭泣、覺失去重量或無法控制地大笑。放鬆。情感的釋放在銅鑼冥想中是一個正常的過程。你可以喝些水,一張紙巾或安撫的談話。銅鑼的聲音能改變那些阻塞了的情感,因為它切斷了那些支持和再造那些情感的思想。這有可能是令人感到害怕、被喚醒、興奮或喜悅的,因人而異。


<參加工作坊>
時間: 兩日工作坊 2012年2月11, 12日(週六日) 
早上9:00~下午5:00 (含12日凌晨4:00早課, 自由參加!) 

特別銅鑼教師課程  2012年2月10日(週五)晚間 7:30~10:00

地點:准堤新境
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

費用: 兩日工作坊 NT11000 / 
晚間銅鑼教師課程 NT 3000元  / 
<現場備有中文翻譯, 並提供美味素食午餐>
 
報名:Chandra Kirin Kaur Sufi  
ikytataiwan@gmail.com or 0912-519-691
台灣昆達里尼教師籌備會 
(場地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喔!)

請來信索取報名表, 竭誠地歡迎有緣各位一起
分享昆達里尼瑜珈的美好~  

推薦訂閱
素食聰明吃電子報八十七期--【法式烤香蕉】@【素食聰明吃】
台灣光華電子報-頭好壯壯──運動夏令營(2013/09/25)@【台灣光華電子報】
轉寄『編輯刪除發掘真實自我的3個寶藏』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