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2-01-20 11: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祝龍年如意
Monica新家

Monica最新課程資訊改在「昆達里尼之光」部落格。http://kylover.blogspot.tw/

 

Monica的網路廣播節目「非典型瑜珈」 網址:http://nowradio.tw/course/yoga1/
每週四上傳新廣播節目 。歡迎收聽。



Monica信箱:2012monica@gmail.com 歡迎來信討論。

[公益聯播]102年最新活動大事曆
體驗式瑜伽
祝假期愉快。
祝龍年如意
 2012是個劇烈變動的新時代。它代表各種可能性。在這個水潮流下,Monica最近經歷了人生很大的變動。

不管發生什麼事,保持開放和接受,是最基本的態度。

正值兔年之終,龍年之始,在此,不能免俗地,向各位拜個年。

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多新突破;有更多新面向;更能接納他人,也更能悅納自己....。

在長達 9天的年假期間,若是您已經練習瑜伽,請保持您的練習。若您還未展開瑜伽之旅,也請您擬訂好新年新計畫:要如何在身、心、靈的層面上,更改進呢?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祝福各位 ~~
推薦訂閱
素食聰明吃電子報八十七期--【法式烤香蕉】@【素食聰明吃】
讓呼吸練習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體驗式瑜伽】
轉寄『龍年新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