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3-02-06 11: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蛇也是吉祥動物
Monica新家

Monica最新課程資訊改在「昆達里尼之光」部落格。http://kylover.blogspot.tw/

 

Monica的網路廣播節目「非典型瑜珈」 網址:http://nowradio.tw/course/yoga1/
每週四上傳新廣播節目 。歡迎收聽。



Monica信箱:2012monica@gmail.com 歡迎來信討論。

[公益聯播]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體驗式瑜伽
新年祝福~~
蛇也是吉祥動物
 龍年已到盡頭,接下來的蛇年,希各位事事順利 。

講到蛇,在中國,是個不討喜的動物。人們覺得牠陰險、滑溜難捉摸、外貌醜陋....,尤其是接在龍年之後,更顯得它端不上檯面。明明是蛇年,偏要說成小龍年,非得要和吉祥、大氣的帝王代表搭點邊。

但是,在西方,尤其是原住民和靈性世界,蛇卻是個非常好的動物。牠代表貼近大地,能了解世間人情世故;靈活的移動不會僵固在某些觀念上;加上牠會定期脫皮,代表不斷蛻變、不斷成長的意涵,更是靈性崛醒、提升的意思。

因此,在邁向蛇年之際,Monica向您拜個早年,希望來年大家都能不拘泥現狀,隨時機動出擊、有如金蟬脫殼般地放下不再合宜的舊習,真的是苟日新、日日新 、又日新。

若是可以的話,在農曆年歡樂、團圓和喜慶的長假中,每天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靜心、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和能量。因為,今年立春已過,該進入春耕的階段。趁著過年假期,好好的休息、補充體力,好為一年打拚做準備。
推薦訂閱
連續兩週出現本土病例,登革熱攻入台北市@【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
讓呼吸練習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體驗式瑜伽】
轉寄『祝各位年節長假愉快 蛇年事事平安』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