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3-02-25 11: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新春開課了
Monica新家

Monica最新課程資訊改在「昆達里尼之光」部落格。http://kylover.blogspot.tw/

 

Monica的網路廣播節目「非典型瑜珈」 網址:http://nowradio.tw/course/yoga1/
每週四上傳新廣播節目 。歡迎收聽。



Monica信箱:2012monica@gmail.com 歡迎來信討論。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體驗式瑜伽
今年會是個覺醒、成長的年份。您準備好了嗎?
新春開課了
 昆達里尼(Kundalini,又譯「拙火」;「亢達里尼」)是潛藏的、無比巨大又少有人懂得開啟的能量。它同時是Shakti的能量、代表大地之母、創造勢能的陰性能量。當我們喚醒這個有如沈睡的靈蛇時,它蜿蜒順著中脈而上,所經之地,澆灌、滋養和創造生命幽谷裡的內在小孩及各種情、能量圈。

最終,這股覺醒的、同時具有毀滅性和創造性的能量,到達它的歸宿:頂輪,也是Shiva所代表的純陽剛的極致力量。

從此,陰與陽合一。世界不再二元對立。合一因此產生。

2013年,水蛇年,是靈蛇甦醒的時刻,更是啟動昆達里尼能量的最佳時分。

順著2013全新的能量,Monica今年課程將以「Rebirth、新生」為主軸,發展出幾個不同的系列。

2/24起,每週日早上的「迎向Rebirth、新生的2013年」第一階段課程。會著重在清理過往的負面能量,在釋放後,注入一股提升的力量。甦醒的自己,在春天中活過來。    


2/23是「成為自己的呼吸」開門第一禮。讓博大精深的瑜珈呼吸法包圍著您、滋養,也讓Prana(氣、生命能量、呼吸)的河流承載著您,一起探索無限可能的新世界。  

2/20將是「脈輪淨化、啟動與提升」課程的第一天。每週三晚我們會有各種不同的修習,經驗脈輪能量與了解如何淨化、平衡、啟動與提升。脈輪能量的流動,昆達里尼能量的體驗,可以美得像詩,也可以新鮮如春筍、更可能熱如烈火。您將成為自己的經驗。  




何謂昆達里尼瑜珈?

來自印度幾千年古老傳承的昆達里尼瑜珈(Kundalini Yoga as Taught by Yogi Bhajan),是整合身體的鍛鍊、情緒體的穩定、心志體提升的練習法門。每次的習修都是個向內觀照、釋放老我的機會。而一次次的照見,在心、在大腦,也在靈魂裡留下新印記。 


關於Monica
靈性名字Deva Amrit Kaur。「傳播靈性甘露天使」之意。

從高薪、高壓的普通上班族,不斷追求解脫之道。初時學習多種方法,向外探索世界、了解自己,希望能悟到「我是誰」。曾是哈達瑜伽老師多年。資深的「光的課程」修習者。也是「歐林.開啟光體」師資。更學過多種氣功。多次進出內觀中心、印度修行...

至到遇到昆達里尼瑜珈,才真正找到依歸。原來所有的練習,都在昆達里尼瑜珈之中。順著內心的指引,專注一門。也從中找到天命、豐盛富足和喜樂之道。

目前已完成昆達里尼瑜珈第一階(200小時)與第二階(500小時)師資訓練。全心推廣昆達里尼瑜珈。

部落格有:昆達里尼之光、體驗式瑜伽。


課程報名方式:
請來信2012monica@gmail.com。告知大名、連絡電話和報名課程名稱。費用第一次繳交即可。

歡迎有瑜珈經驗、完全沒接觸過的朋友,帶著柔軟、不執著與開放的心,來接觸這個完全不同的身心靈修習經驗。

甦醒,就在轉念之間。
推薦訂閱
讓呼吸練習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體驗式瑜伽】
素食聰明吃電子報八十七期--【法式烤香蕉】@【素食聰明吃】
轉寄『靈蛇甦醒,靈性提升。讓昆達里尼瑜珈帶您展開新視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