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3-10-17 16: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國內少見的銅鑼音波工作坊
Monica新家

Monica最新課程資訊改在「昆達里尼之光」部落格。http://kylover.blogspot.tw/

 

Monica的網路廣播節目「非典型瑜珈」 網址:http://nowradio.tw/course/yoga1/
每週四上傳新廣播節目 。歡迎收聽。



Monica信箱:2012monica@gmail.com 歡迎來信討論。

[公益聯播]【書籍】《社工員的故事》第二版收錄本會葉社工師專訪篇章
銅鑼是國人陌生、但卻很有效的療癒工具。歡迎一同來經驗宇宙無限的浩瀚。
國內少見的銅鑼音波工作坊

「整個宇宙是因音波的振動頻率組成的,而銅鑼是最原初的音頻,也是最終的聲音。它是超越所有的聲音、語言和文字的。每次敲擊它,就像彈奏千百萬條一般。鑼的聲音讓我們能穿越心智的壁壘,只要3到90秒銅鑼的音波就能取代大腦的想法。」

銅鑼的英文是Gong,也就是G(God)+Ong(宇宙無限)=Gong,也就是經由銅鑼我們能經驗神、經驗宇宙無限的浩瀚。


銅鑼療癒或是銅鑼冥想在國內頗陌生,但在國外,幾十年來早就是瑜珈界很倚重的工具。更往前推,銅鑼早誰幾千年前就出現亞洲,它是個樂器也是個報時器。現在,人們更知道它是個和宇宙之聲連結的最好工具。

瑜珈上師Yogi Bhajan曾說「銅鑼的音波是個內在的振動頻率,它是創造之音的化身。....鑼之聲就是世界之音的核心。」


想要試試透過極具振撼效果的音波,敲擊在身上,再經由身體的振動帶動。重組我們的頻率,不但影響到我們的腦波,更影響我們的磁場、氣場,展開一場身心靈的新旅程嗎?在11月10日的週日早上,Monica敬邀各位朋友一同來體驗前所未有的聲波之旅。

穿越時空的銅鑼工作坊簡介

內容: 介紹銅鑼的基本功能、頻率,並帶大家做銅鑼冥想、銅鑼+色彩療癒冥想,以及讓各位在銅鑼聲中大休息。
現場敲擊的特製銅鑼,能讓大家感受它無遠弗界的穿透力、震撼,並它的音波來療癒、放鬆、平衡甚至提升我們的身心靈。
帶領人:Monica。昆達里尼瑜珈老師。
完成500小時昆達里尼瑜珈師資訓練、銅鑼愛好者、練習者。

時間:2013.11.10週日早上10:00~12:00

地點:「瑜珈境」仁愛教室。台北市仁愛路2段110號3樓。

費用:800元/人。

報名方式:請來電:(02)3322-6200瑜珈境。

 

 

推薦訂閱
上課資訊部落格要搬家了@【體驗式瑜伽】
連續兩週出現本土病例,登革熱攻入台北市@【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
轉寄『沐浴在穿越空的銅鑼工作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