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視點外的世界
報主:台北市私立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0-01-2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11
官網:
http://www.suanlien.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視點外的世界報
視點外的世界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視點外的世界
2015-06-04 16:00:00/ 報主:台北市私立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本期目錄
按摩小站管理員在職訓練
5月份視障按摩師推廣活動
104年第一次主要照顧者聯繫會議
友好連結

友好連結

 

 


友好連結

我要捐款
愛心碼520,發票捐雙連

政府特別針對社福團體推出「愛心碼」,歡迎民眾指定電子發票捐贈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愛心碼試辦商:全聯福利中心、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新光三越、家樂福、燦坤、惠康(頂好)、黑貓宅急便、取絕設計、博客停車場、雅芳、佐丹奴、微程式資訊、台灣宅配通、摩斯漢堡、安欣科技、太平洋崇光百貨、中友百貨、台糖公司、台灣中油、來來超商、ZARA、順發3C、大潤發、聖兒莉、冠誠、環球、山隆運通、台北101、台茂、順豐速運、三商行、麗寶育樂世界、興農、GUCCI、特力屋、幾分甜、萊爾富、台灣大食代、屈臣氏、長榮航空、新焦點麗車坊、杏一醫療、麻膳堂、好事樂餐廳、和運租車、錢櫃、好樂迪、台灣大哥大、鞋全家褔、昴路名鞋館、潤泰百益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視障按摩消費滿300元抽大獎

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至新北市輔導視障按摩小棧及優良視障按摩院消費即可參加「消費滿300元抽大獎」活動。
活動獎項包含Ipad、洗臉機、慢磨機、吸塵器、賣場提貨券等,總價值12萬元好禮。
歡迎支持雙連視障按摩師>>> http://www.suanlien.org.tw/Massage2.aspx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西點烘焙班開課囉,當餅乾出爐時,大家心中充滿著成就感
按摩小站管理員在職訓練

為提升服務品質及工作效率本會於今年度每月開辦按摩小站管理員在職訓練,因各個按摩小站分布於不同地區,管理員們彼此無法互相意見交流,期待透過在職訓練,能夠提升管理員正面思考能力及團隊向心力。期盼在所有課程結束後,我們會有更優質專業的管理員團隊來服務社會大眾。

本會於4/26邀請胡麗觀老師,胡老師透過信任遊戲、手牽手等小活動,讓小站管理員們學習更認識自己,另外也讓平時工作壓力繁重的小站管理員們能夠獲得紓解。

按摩小站管理員在職訓練

藉由伸出雙手擁抱的動作,代表著我願意接納、相信你

按摩小站管理員在職訓練

 

手搭肩,圍成一個圈,真誠的認識對方

5月份視障按摩師推廣活動

5/9建泰里辦公處在建成國中川堂舉辦母親節聯歡活動,為里民準備輕食點心及歌唱、舞蹈表演,並贈送里民記念品與里民同樂提前慶祝母親節。

活動當天現場氣氛溫馨熱鬧,讓按摩師及參加民眾皆被歡樂的氣氛感染,現場參與民眾對現場提供的按摩活動皆表示相當期待,尤其按摩師中也有同一里的成員,更增添現場親切感。

透過管理員與民眾的互動中發現,部分民眾103年度即有體驗過視障按摩,也對今年度連續辦理感到期待與高興,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多數的里民婆婆、媽媽、先生都感到高度的紓壓及身體的放鬆效果,也更加認同視障按摩從業者的敬業和視障按摩專業度,當她們發現視障按摩師的敬業與手技皆優,也更樂於拿取雙連視障按摩小站的宣傳單張,進一步認識基金會所屬之視障按摩小站據點,表達願意前往接受按摩服務的意願。感謝按摩師的辛勞,本次建泰里的推廣按摩活動,大大提升了視障按摩宣傳的效果,也增加基金會按摩小站的曝光率,期待更多樂愛按摩的民眾共襄盛舉喔!

5月份視障按摩師推廣活動

 

里民體驗視障師專業的按摩技術

5月份視障按摩師推廣活動

好康道相報,歡迎攜家帶眷參加喔

 

誠摯的歡迎所有社區、學校、公司行號欲舉辦各式節慶活動、里民活動、運動會、家庭日活動時,皆能邀請視障按摩師提供現場服務,給視障按摩師一個服務的機會!

 

洽詢專線: (02)2531-2320黃昭蓉小姐

 

104年第一次主要照顧者聯繫會議

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自1022月開辦臨托服務以來,首次針對家庭照顧者於4/224/25辦理兩梯主要照顧者聯繫會議,參加民眾來自各個綜合障別的家屬,以及視障者本人。會中除了針對權利義務事項說明報告,也透過彼此意見的分享與交流。

更加釐清本服務之目的與宗旨。會中參加者也提供了許多寶貴的意見,例如期待增加服務員的基本手語能力訓練、於開辦家長會議時能提供志工等照顧人力、期待針對不同障別開辦不同的文化休閒方案等。

會中的第二階段很榮幸邀約到林志誠講師,他是國內少數赴日本接受全系列教育的專業講師,為大家演講「成功老化-做一個有溫度的人」,林老師透過心靈剖析及勵志的角度,加上援以實例詮釋如何成功老化的內涵,以追求最大的人生幸福,也獲得大家的共鳴。

 

104年第一次主要照顧者聯繫會議

會中民眾積極參與討論及意見交流

104年第一次主要照顧者聯繫會議

要成為一個有溫暖的人其實並不難,重要的是如何將自己正向的意念及溫暖傳達給別人

 

推薦訂閱
@【科學出版事業基金會電子報】
@【新竹聲暉會訊】
轉寄『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104年5月份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