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0800-636363電子報
報主:吳俐儀
創刊日期:2008-07-15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211
官網:
http://www.tsh.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0800-636363電子報報
0800-636363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0800-636363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02-28 11:00:00 / 報主:吳俐儀
本期目錄
多元戒菸服務 助您成功戒菸
特別推薦:2012無菸生活設計大賞得獎作品
特別推薦:你戒菸,我們戒二手菸--戒菸聯盟APP下載
戒菸新知
國民健康署戒菸專線服務中心簡介

「國民健康署戒菸專線服務中心」成立於2003年,為全亞洲首創,提供戒菸諮詢及相關資訊,協助戒菸者擬訂戒菸策略與計畫,至今服務已超過24萬人,戒菸成功比例超過兩成,與世界先進國家相當。撥打戒菸專線0800-63-63-63即可解決您對於戒菸方面的困難與疑惑。

免付費戒菸專線:
0800-63-63-63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除過年期間與星期日之外國定假日亦開放專線服務

服務對象:尋求戒菸者及吸菸者之重要他人(家人、朋友等)  

戒菸資料免費提供:免費提供索取戒菸相關文宣品(宣傳單張、立牌、海報、貼紙);可至專線官網
www.tsh.org.tw申請。 

關於戒菸專線

國民健康署戒菸專線服務中心
Taiwan Smokers’ Helpline

免付費戒菸專線 0800-63-63-63

台北市 111 中山北路四段16號
電話─ 886-2-2886-6363
傳真─ 886-2-2886-7373
網站─www.tsh.org.tw
專線服務信箱─ tsh_service@tsh.org.tw

報主的話
本電子報歡迎推薦轉寄給親朋好友
本電子報內容及圖片版權為國民健康署戒菸專線服務中心所有
任何取用轉載請先徵求版主同意

 

[公益聯播]102年最新活動大事曆
多元戒菸服務 助您成功戒菸

相關國內外研究證實,吸菸除導致全身性的健康危害外,二手菸更會導致民眾健康之傷害,實證研究指出,拯救生命品質及節省購菸支出之最好方法是徹底戒菸。國民健康局於自101年3月1日起開辦「二代戒菸治療試辦計畫」,目前各縣市超過2,200家合約醫事機構提供戒菸服務,以全人、全程及全面為目標,將門診、住院、急診及社區藥局納入戒菸治療服務。吸菸者如果能戒菸,不但可以賺到身體健康及避免疾病,還能與家人享有甜蜜完整的家庭;若以每日吸一包菸估算,每年可省下購買菸品之費用達到2萬5千元,既可確保健康又可省荷包,歡迎吸菸者多利用各項戒菸服務,戒菸永遠不嫌晚!

我想瞭解更多戒菸相關訊息

戒菸資源:
免費戒菸諮詢專線:0800-636363
◎全國近2,000家門診戒菸服務醫療院所(查詢電話:02-2351-0120)
◎洽各縣市衛生局(所)接受戒菸諮詢或服務,可索取免費戒菸手冊

特別推薦:2012無菸生活設計大賞得獎作品

為了防止國內吸菸人口的年齡繼續下降,鼓勵在年輕族群中,掀起一股以「反菸與拒菸」的行動及參與,開啟一個無菸的趣味國度,特別舉辦「無菸生活 設計大賞」,徵選「平面設計/海報」、「創意短片」、「無菸生活創意提案企劃案」等創意作品,藉由年輕族群的創意與設計,透過年輕朋友次文化的語言與喜好的溝通方式,積極影響青年人加入「無菸」的行列!瀏覽得獎作品

特別推薦:你戒菸,我們戒二手菸--戒菸聯盟APP下載

想要成功戒菸嗎?快下載更新版針對戒菸者與見證者所設計的APP,透過即時通訊互動,互相鼓勵打氣,支持你我他/她一起遠離菸害,成功戒菸!不吸菸也可以當見證者,督促家人戒菸成功喔!

特別推薦:你戒菸,我們戒二手菸--戒菸聯盟APP下載
戒菸新知

女性30歲前戒菸 可免早死
〔中時電子報/江靜玲〕
英國研究人員針對120萬名女性,進行長達15年的追蹤調查發現,女性吸菸的死亡機率跟男性一樣大。但吸菸的婦女若在30歲以前戒菸,平均壽命只比不吸菸的女性少1個月;如果永遠不戒菸,吸菸婦女將比不吸菸者減少10年壽命。…

戒菸永不嫌晚 英國老婦102歲戒菸
 〔中廣新聞/夏明珠〕
剛剛歡渡102歲生日的英國老婦人考威爾,抽了一輩子的煙,為了想多享受幾年天倫之樂,她決定戒菸。…

除舊布新 北市衛生局呼籲下定決心戒菸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台北市有許多著名的出遊景點,如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動物園、兒童育樂中心,還有國內外遊客經常到訪的故宮博物院、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這些景點都有禁菸 規範,以提供清新舒適的休憩環境,保障民眾不吸二手菸健康權益,北市衛生局呼籲,新年除舊布新,也是吸菸族下定決心戒菸的好時機,鼓勵還在吸菸的朋友下定決心,為自己也為親友的健康戒菸。…

戒菸會胖?四招教你抗菸癮、瘦小腹
〔優活健康網記者劉麥文/綜合報導〕
剛利用年假戒菸的朋友,最怕開工,面對菸友同事不知如何say NO?還有年假連吃九天、加上戒菸胃口大開的朋友,如何擺脫「大腹翁(婆)」?董氏基金會義工團陳淑麗、趙舜、李明依及李㼈特地聯手向大家拜年並分享可以 成功避開菸友的撇步及擺脫大腹翁的方法,讓您開工後不怕菸友誘惑,自信持續不吸菸。…

電子菸無助戒菸?世界衛生組織:菸癮更加重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謝劭廷/綜合報導〕
新年新氣象,許多癮君子都想乘過年的機會來戒菸,但有些戒菸偏方不但不能達到效果,反而還會造成身體危害。國民健康局指出電子菸,依據世界衛生組織報告, 電子菸內含有尼古丁及添加有機溶劑或其他化學添加劑,使用該產品時,所含之化學成分會逸散於鄰近之區域,恐將妨害自身及週遭人員之健康。…

推薦訂閱
喜「閱」動人故事─人生最靜默莊嚴的一課@【慈濟大愛人物誌】
風信子協會@【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轉寄『多元戒菸服務 助您成功戒菸』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