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3-01 05: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發放現場,志工陪伴不方便搬運大米的鄉親,將大米搬回家。(圖:慈濟基金會)
菲律賓副總統羅貝多參與慈濟大米發放 見證「love from Taiwan」!

          225日,115位菲律賓慈濟志工帶著來自臺灣農委會農糧署提供的臺灣米,前往菲律賓計順市巴松達莫(Pasong Tamo)進行大米發放,當天共進行了三場發放,提供每戶120公斤大米,嘉惠2365戶家庭。

         當菲律賓慈濟志工在計順市巴松達莫(Pasong Tamo)進行大米發放時,一位訪客走進發放現場,她是菲律賓副總統羅貝多(Leni Robredo)。

         親切地問候民眾、微笑地感恩志工,副總統羅貝多感恩慈濟志工長年對當地鄉親所投入的關懷與付出,熱情地握著志工的雙手,也虔誠地帶領大眾祈禱。羅貝多更稱讚慈濟的發放現場井然有序,發放過程中散發的尊重、人文更具教育意義,值得學習。

 羅貝多副總統更將她的感動與大米發放關懷行分享於個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eniRobredoPH/photos/

 pcb.1201361619981504/1201361219981544/?type=3&theater)

並以「慈濟基金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透過社區關懷和醫療援助, 為貧困和災難受害者提供救濟援助」,表達她對慈濟的肯定與感謝!

 菲律賓副總統羅貝多參與慈濟大米發放  見證「love from Taiwan」! 

 圖說:菲律賓副總統羅貝多(Leni Robredo)前往菲律賓慈濟志工於計順市巴松達莫(Pasong Tamo)大米發放現場關懷當地鄉親、感恩志工。(:慈濟基金會)

         知足,是菲律賓民眾最大的本錢。來自臺灣的愛心大米飄洋過海,傳遞跨國界的溫情,除了帶給菲律賓貧困民眾有形的溫飽,也因菲律賓慈濟志工長期付出無所求的投入,讓受助者感受到無形的溫暖與愛。

        「love from Taiwan」!是臺灣國際援助大米米袋上的標語,這個標語,代表著來自臺灣人的愛心,也是菲律賓慈濟志工長年深耕慈善的印證,讓菲律賓副總統見證了「臺灣之愛」!

        慈濟基金會表示,來自臺灣農委會提供的大米,是對慈濟志工親自發放的信任,也代表臺灣人的滿滿愛心。慈濟志工發放過程除了提供有形的物資,更鼓勵受助者行有餘力也能幫助別人,帶動善的循環,讓這份點滴的愛涓流不息,綿延浩蕩。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在患難的時候,信心會成長@【聖靈的見證】
本期目錄
菲律賓副總統羅貝多參與慈濟大米發放 見證「love from Taiwan」!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轉寄『菲律賓副總統羅貝多參與慈濟大米發放 見證「love from Taiwan」!』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