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3-10 16: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公益聯播]權促線上LINE諮詢三月份駐點時間已出爐!歡迎隨時加入線上聊
桃園市長期照護安養中心大火 慈濟立即前往關懷

      桃園市某長期照護安養中心,10日清晨55分傳出火災,消防人員雖然在30分鐘內撲滅火勢,但有4人在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有9人受傷,陸續送醫進行急救。

      慈濟基金會桃園區志工在事發後,立即啟動關懷機制,志工主動前往國軍804醫院、敏盛等醫院陪伴往生者家屬及關懷傷者致贈慰問金與祝福金!

      慈濟基金會表示,對於往生者除表哀悼外,更透過助念陪伴,讓亡者靈安、生者心安。對於受傷民眾,也透過關懷與膚慰方式,安撫傷者及家屬的身心。

        慈濟基金會指出,對於受到火災波及的民眾及家屬,也會持續啟動後續陪伴關懷。

桃園市長期照護安養中心大火  慈濟立即前往關懷

圖說:慈濟志工前往醫院陪伴往生者家屬及關懷傷者。(圖:慈濟基金會)

推薦訂閱
禱告的人,現在、與神同在@【聖靈的見證】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本期目錄
桃園市長期照護安養中心大火 慈濟立即前往關懷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轉寄『桃園市長期照護安養中心大火 慈濟立即前往關懷』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