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4-17 05: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公益聯播]4月份愛滋LINE諮詢服務:隨時加入「Mr.OB_PRAA」愛之相談室,一周三天線上見!
西點軍校中文系師生一行,4月14日到訪美國紐約慈濟會所。(圖:慈濟基金會)
西點軍校學生參觀美國慈濟 看見慈悲感受善念發願助人

                「慈悲是非常重要的,而不管對你自己或對其他人,擁有善念就有幸福,我很高興看到有這樣一個組織,為整個世界帶來幸福。我也想成為參與的一份子」,美國西點軍校學生Thomas Koizumi2017414日隨著軍校師生參訪團參訪美國紐約慈濟法拉盛會所後,感動的回應!

      來自西點軍校中文系的學生,414日到訪美國紐約慈濟會所,除了體驗東方禪風的靜思茶會,也透過慈濟志工的導覽、影片觀賞,了解慈濟志工在美國及全球各地的投入,尤其對各國慈濟志工幫助敘利亞難民感到感動。當得知原來每天點滴付出也可以幫助需要的人,學生也響應慈濟竹筒歲月,更有學生希望自己也能投入志工服務行列。

      任教於西點軍校中文系的趙芳藝曾於20164月前往慈濟紐約分會參觀,希望學生也能親身體驗華人文化,及感受慈濟人於全球付出的美善氛圍,因此促成此次參訪行程。

      西點軍校中文系學生體驗了靜思茶會的東方禪風,也透過海報導覽與影片介紹了解慈濟志業,尤其對於慈濟志工在美國當地與全世界投入慈善關懷特別有感。也有學生Thomas Koizumi對於可以認識慈濟這個慈善組織感到很高興,也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替世界帶來幸福的一份子。

      來自聖荷西的Tina Le表示,今年2月底聖荷西遭逢百年來最嚴重的水患,許多人的家全毀,他很感恩慈濟志工對他的家鄉,以及整個世界所做的一切,尤其是幫助敘利亞難民。

      透過影片, 師生們更加了解慈濟的竹筒歲月,是來自各方善心人點滴匯聚的善款,也讓師生感到很歡喜,在參訪結束後,每位西點軍校師生都帶回了一個竹筒,西點軍校學生Christian Banks表示,對於其他國家有人遭受著困苦感到不捨,決定回家後也要響應「竹筒歲月」,存滿後再把竹筒捐出,能幫助更多的人。

      慈濟基金會指出,慈濟每一個會所的功能、每一次投入社區關懷、聞聲救苦所示現的,即是對眾生付出愛與關懷,每一個人都是一顆小米粒,藏著無限可能,平安時要互愛、災難來時要互助,用愛,點燃「善的心燈」,就能同心同力不孤單,善念一啟動,善心就化為行動!  

推薦訂閱
教育平權:校園支持與通用教育設計@【權進吧! 障礙者】
本期目錄
西點軍校學生參觀美國慈濟 看見慈悲感受善念發願助人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轉寄『西點軍校學生參觀美國慈濟 看見慈悲感受善念發願助人』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