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5-30 16: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公益聯播]權促會:擔心愛滋問哪裡,電話夜線在這裡!(02)2550-5963
端午節連續假期  慈濟慈善關懷不休息

        花蓮慈濟醫院常駐志工,每逢過年、端午、中秋等佳節,必定會帶著花蓮慈濟醫院擔任志工的慈濟志工們拜訪花蓮地區天主教、基督教、佛教等宗教照護與慈善團體及慈濟的照顧戶送上關懷,20年來,從未間斷。
         5
30日,端午節天,人稱志工老兵的慈濟志工顏惠美及位花蓮慈濟醫院志工前往花蓮天主教聖馬爾大女修會、天主教會聲遠老人照護之家、佛教禪光育幼院、基督教主愛之家及花蓮偏鄉地區慈濟照顧戶進行訪視與關懷。

端午節連續假期  慈濟慈善關懷不休息

         一串串飽含十方大眾及慈濟人愛心的養生素粽,慈濟志工在端午當天以「走到、送到」的方式,送到佛教禪光育幼院院童手中,也祝福他們度過一個愛心滿滿的佳節。
        人與人之間的關懷、祝福,也在不同宗教間流動,慈濟志工足跡也走到了天主教會聲遠老人照護之家、天主教聖馬爾大女修會以及基督教主愛之家等聲遠老人照護之家吳若望修女表示,粽粽平安、串串平安、感恩慈濟志工們每年不間斷的心意。到了基督教主愛之家,志工恰巧得知一位學員的生日剛好在端午節這天,志工也在現場為他獻上生日祝福

端午節連續假期  慈濟慈善關懷不休息

        花蓮地區慈濟志工更是在端午節前夕的訪視行動中,為花蓮地區慈濟照顧戶送上端午的佳節關懷及祝福,「佳節的期待,慈濟志工用心看待」,一串串素粽送到家,送愛之外,更送來慈濟人的關懷。
        慈濟基金會指出,「端午粽串連、送愛心相連」,一年一度端午節,端午粽飄香,粽子有米、有內料,有粽葉,有繩子,慈濟人如葉子將()愛心包起來,而葉子須經過洗滌、不斷的磨而柔軟,再用繩子綁起來又能展現有菱有角 (行儀),慈濟慈善關懷從不間斷,慈濟靜思法脈如(粽)繩,將一條條繩子串(整合)起來,慈濟人就像每條繩子、每片葉子,包起眾人的心,將愛送至各個需要的角落!

推薦訂閱
請放心,有我們陪著妳~電子報157期@【現代婦女基金會電子報】
端午佳節快樂@【蝙蝠報報】
本期目錄
端午節連續假期  慈濟慈善關懷不休息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轉寄『端午節連續假期  慈濟慈善關懷不休息』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