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6-12 16: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公益聯播]106年『泳抱愛游游泳班』活動開始招生囉!
緬懷齊柏林 慈濟跨區陪伴續關懷 證嚴法師表達不捨

       空拍大師齊柏林等人在執行空拍任務時發生意外,三位罹難者大體,12日從花蓮殯儀館運往空軍花蓮基地搭上空軍C130軍機載運回台北,花蓮、台北兩地慈濟志工助念、陪伴關懷跨區接力,而慈濟證嚴法師也於12日早上志工早會時,對一代空拍大師等人的罹難表達不捨與懷念。

        612日早上,7點多,慈濟志工早會上,證嚴法師向全球慈濟人提及對齊柏林罹難的不捨!

       證嚴法師指出,齊柏林是真正在為台灣付出,讓大家看見台灣,他熱愛著台灣,這二、三年來都是希望台灣、人人的眼界開濶一點,能看見台灣之美,對於齊柏林遭到不測,這是很無奈,也是很令人不捨。

        612日早上,花蓮殯儀館前,排列超過50位慈濟志工為一代空拍大師等罹難者做最後助念與送行,這一天,三位罹難者大體將由空軍C130軍機載運回台北。

緬懷齊柏林 慈濟跨區陪伴續關懷 證嚴法師表達不捨

圖說:6月12日一早,花蓮殯儀館前,超過50位慈濟志工為一代空拍大師等罹難者做最後助念與送行。(圖:慈濟基金會)

       12日早上,8點不到,台北松山軍用機場,台北地區慈濟志工代表即列隊在機場與空軍官兵一起接引三位罹難者大體與家屬。

       12日早上9點多,在慈濟志工陪伴家屬下,齊柏林及助理大體運抵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隨後慈濟志工陪伴著家屬抵達市立第一殯儀館前的靈堂設置處,舉行誦經儀式後,再由慈濟志工接引家屬、員工、親友等到慈濟中山聯絡處休息。

       慈濟基金會指出,在齊柏林等人於花蓮地區發生意外,慈濟基金會獲得通報後,立即啟動關懷機制,於610日傍晚大體移至殯儀館後到611日,持續為三位罹難者助念以及陪伴關懷家屬,靜思精舍法師也前往殯儀館膚慰悲慟的家屬。並在家屬提出需求後,全力配合陪伴與關懷家屬,12日一早有超過50位花蓮地區慈濟志工前往殯儀館關懷,台北資深慈濟志工也在機場、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以及靈堂設置處等接力關懷,祈透過為罹難者助念、關懷家屬膚慰與陪伴方式,能讓「亡者靈安、生者心安」!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神顧念傳道人的家@【聖靈的見證】
本期目錄
緬懷齊柏林 慈濟跨區陪伴續關懷 證嚴法師表達不捨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轉寄『緬懷齊柏林 慈濟跨區陪伴續關懷 證嚴法師表達不捨』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