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7-29 05: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本期目錄
輕度颱風尼莎發布陸上警報 慈濟人走入鄰里關懷鄉親及叮嚀防颱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輕度颱風尼莎發布陸上警報 慈濟人走入鄰里關懷鄉親及叮嚀防颱

        中央氣象局已於28日陸續發布輕度颱風尼莎(NESAT)海上及陸上警報,多處慈濟基金會分支會所陸續成立「尼莎颱風防災協調指揮中心」,除持續關注颱風動態、進行相關物資調度外,慈濟人更是走入鄰里關懷鄉親並叮嚀做好防颱準備。

輕度颱風尼莎發布陸上警報  慈濟人走入鄰里關懷鄉親及叮嚀防颱

圖說:高雄旗山區慈濟志工27日午後,帶著生活物資來到六龜關懷鄉親生活現況,並宣導防颱安全。(圖:慈濟基金會)

        在颱風來襲前夕,高雄旗山區慈濟志工主動走入山中小城進行關懷行動,27日午後,志工們帶著生活物資來到六龜新發里、中興里關懷鄉親生活現況,並宣導防颱安全,還拜訪了一位志工他高齡94歲的岳母,除了祝福老人家也叮嚀家人做好防颱措施。

輕度颱風尼莎發布陸上警報  慈濟人走入鄰里關懷鄉親及叮嚀防颱

圖說:高雄旗山區慈濟志工27日午後來到六龜關懷鄉親生活現況,還拜訪了一位志工他高齡94歲的岳母(左2),除了祝福老人家也叮嚀家人做好防颱措施。(圖:慈濟基金會)

        宜蘭的李先生一家,家裡有3位罹患精神疾病的家人,宜蘭慈濟志工在七月初發現李先生家中房屋需要進行修繕工作,原先預定在30日要幫李先生進行修繕完工的入厝儀式,因為颱風的關係提早到28日,不僅搓湯圓慶入厝也帶來了生活物資讓他們安穩度過這次的颱風期間。

輕度颱風尼莎發布陸上警報  慈濟人走入鄰里關懷鄉親及叮嚀防颱

圖說:宜蘭區慈濟志工在七月初發現李先生家中房屋需要進行修繕工作,原先預定在30日要幫李先生進行修繕完工的入厝儀式,因為颱風的關係提早到28日,不僅搓湯圓慶入厝也帶來了生活物資讓他們安穩度過這次的颱風期間。(圖:慈濟基金會)

        慈濟基金會表示,面對全球氣候異常,四大不調所引起的災難頻傳,證嚴法師提醒人人除了要虔誠祈禱、祝福受災地區,更要提高警覺來應對,尤其是逐漸靠近臺灣的輕度颱風尼莎,這個週末可能會對臺灣造成影響,大家切莫掉以輕心。

推薦訂閱
芬多精的身心靈饗宴@【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黃金山海蝠滿天-海上賞蝠趣@【蝙蝠報報】
轉寄『輕度颱風尼莎發布陸上警報 慈濟人走入鄰里關懷鄉親及叮嚀防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