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8-08 05: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本期目錄
國道三號執勤員警遭追撞一死一傷 新竹慈濟志工立即啟動關懷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公益聯播]特教座談會「訂定個別化教育計畫(IEP)需要注意的事項」開始報名囉!
國道三號執勤員警遭追撞一死一傷 新竹慈濟志工立即啟動關懷

        國道三號南下108公里處,7日早上發生一起拖板車追撞警車及拋錨車事件,現場6位警民受傷,其中一位員警送往台大新竹分院急救無效,下午1點宣告不治,另一位員警右胸外側撕裂傷,送往國泰醫院急救中。 

        慈濟新竹志工在得知消息後,立即啟動關懷,除前往陪伴往生員警家屬外,也分別到其他醫院關懷傷者家屬。

國道三號執勤員警遭追撞一死一傷  新竹慈濟志工立即啟動關懷

        此次發生拖板車在國道追撞警車並造成執勤員警一死一傷事件,慈濟新竹慈警會志工立即前往警局(竹林分隊)關懷家屬,透過陪伴與膚慰,除了讓家屬心安之外,志工也表達如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慈濟志工會盡力協助處理,也請家屬要保重,讓往者能靈安、放下。

        慈濟基金會指出,慈濟慈警會長期關懷警消人員及眷屬,平常除透過量血壓及各種互動關懷外,對於各種意外的發生,也都在第一時間提供關懷與協助,祈人民保姆在守護民眾生命安全之際,也有一群志工守護著他們的健康與心靈。

推薦訂閱
向傳統宣戰 現代水墨畫之父—劉國松@【台灣光華電子報】
水資源的重要@【舊鐵橋濕地教育園區電子報】
轉寄『國道三號執勤員警遭追撞一死一傷 新竹慈濟志工立即啟動關懷』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