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8-27 05: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本期目錄
里長響應慈濟吉祥月活動 熱心傳line相約祈福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公益聯播]特教座談會「訂定個別化教育計畫(IEP)需要注意的事項」開始報名囉!
志工走入社區進行七月吉祥祈福會邀約。(圖:慈濟基金會)
里長響應慈濟吉祥月活動 熱心傳line相約祈福

        農曆七月,慈濟基金會為推廣齋戒護生、智慧正信的生活態度,26晚間,結合桃園大檜溪社區發展協會,及附近大有里、春日里、大興里、會稽里、汴洲里及寶山里等六個里民辦公室里長及里民,於大檜溪公園聯合舉辦感恩、孝親、七月吉祥祈福會,計超過850位桃園鄉親一同參與

        本次祈福會結合社區發展協會和里辦公室慈濟基金會共同聯合舉辦。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里長及鄰里居民各自準備油飯炒米粉甜點素排水果等美味素食,就連附近的商家學校校長也一同響應總共提供了29道素食要和鄉親里民結好緣。 

        祈福會在23個月前即著手策劃,里長們藉由進步的科技,以line邀約里民一同參加,除了提供素食餐點祈福會的各項表演節目也都由鄉親們負責演出。大愛電視台草根菩提主持人陳夙雰也到場與會眾分享自身茹素的故事邀約鄉親一起素素看。

        慈濟基金會表示,除了在社區里邀約鄉親們響素食外,也到企業、機關、團體邀約響應「世界蔬醒日」,加入「世界蔬醒-友善家」行列(http://www.earth111.org/),擴大響應「蔬醒」層面。透過社區愛灑或是沿街拜訪,邀約餐廳、小吃攤加入「世界蔬醒-友善家」行列,期待臺灣成為世界第一的友善、健康、蔬醒環境。

里長響應慈濟吉祥月活動  熱心傳line相約祈福

        慈濟基金會指出,透過「七月吉祥月祈福會」活動,向社會大眾宣導正信、正念的思維,落實「真正的普度」,及提倡「齋戒護生」的蔬醒運動,邀約人人「每一人、每一天、每一餐」茹素、蔬食的生活態度。

推薦訂閱
2017泰北服務團-清萊@【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芬多精的身心靈饗宴@【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轉寄『里長響應慈濟吉祥月活動 熱心傳line相約祈福』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