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創刊日期:2009-05-1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9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3-07-05 16:00:00 /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推薦收看2013/7/9(二)晚上10點公共電視「記錄觀點」首播帶孩子上班去

帶著孩子一塊上班,雖然無法做到像部落社會把孩子綁在腰間邊工作邊照料,但是因為在同一個空間場域,父母可以隨時在空檔的時間去接觸孩子,多了一份安心,能夠更專心的工作,發揮個人專長,增加自我的就感。這樣的觀點讓我們一起來分享與思量‧‧‧(閱讀更多)

『230』:愛山林,捐蠻野

在使用電子發票的商店消費時,只需在結帳前告知店家要將發票捐贈給愛心碼「230」,即可將當次消費發票捐贈給我們喔。
支持蠻野。守護台灣農業
支持蠻野。健康吃做公益
支持蠻野。拒絕石化台灣
加入蠻野志工守護環境!
捐款支持 Make a Donation

我們為1% for the planet的被捐助者,歡迎你以定期定額捐款長期支持我們!
蠻野心足捐款徵信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87149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銀行匯款
匯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城中分行 (代號017)
匯款帳號:017-09-10991-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捐款說明
Donations in Taiwan

來這裡找蠻野!
[公益聯播]【如何提升心智障礙者專注力及身體協調的運動】座談會
【快報】『溼地保育法』三讀通過

2012年蠻野與林淑芬委員持續努力並於同年再次獲得立法院跨黨派委員的支持,順利連署成案且於內政委員會進行『溼地保育法草案』第一次審查。在第8屆立法院院會歷經三個會期之後,終於在今日的臨時會中,三讀通過了。邱文彥及林淑芬委員在通過後的感言中,都特別感謝『溼地保育法』的民間推手:詹順貴律師及本會林子淩秘書長。請參考:濕地保育法完成三讀立法通過影片。

徵求捐空間給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許蠻野一個新家~

過去10年,因為有大家無私大力地幫忙,除了以捐款和參與志工的協助,也長期支援辦公室軟硬體設備,使我們更無後顧之憂地在環境前線打拼。我們正在籌劃搬遷到新的辦公室,這「新所在」將成為協會研究環境議題、政策討論、行動策略擬訂的基地。在此,向各位支持者發出「許蠻野一個新家」的邀請!若您有閒置的空間願意提供給我們當辦公室,或您願以資金捐助我們,敬請與我們連絡

隱身於土城彈藥庫的青年力量 / 邱馨慧

距離台北車站不到15公里的土城彈藥庫,有個「輝要無毒蔡園」,裡面有一位優秀的青年農夫邱奕豪。七年級後段班的邱奕豪,是蔡園主人邱顯輝的而子,去年退伍後,加入爸媽兩人小組,成為有機慢活三人行‧‧‧(繼續閱讀)

心中無人的核電專家 / 陳凱眉

專家們只從自身功過與工程本身來看核災,充斥著科學至上的過度自信、忽視天災的不可預測性;甚至無視因災難斷裂的社會網絡與流離失所的人。然而因政府只相信專家,使得實際承受痛苦的人民被污名為過度恐慌,過度相信媒體。人民的聲音在主流討論中缺位,媒體揭發真相的功能被扭曲,只有官學觀點的片面事實無助於我們面對與檢討使用核電帶來的問題‧‧‧(繼續閱讀)

用核電減碳=靠吸毒減肥 / 蔡雅瀅

四座核電廠均難期安全,而台電長期在核二三廠內「焚燒」低階核廢料,亦威脅國民健康。為減碳而擁抱核電,好比靠吸毒減肥,或許能瘦身,卻賭上健康甚至性命‧‧‧(繼續閱讀)

核電相關法律常識分享(影片)

http://zh.wildatheart.org.tw/story/10/7352

此系列影片為蔡雅瀅律師至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分享反核相關法律常識的影片,歡迎點閱!

1.「非核家園」是人民的夢想還是政府的義務?(環境基本法)
2. 萬一發生核災,你拿得到賠償嗎?(核子損害賠償法、民法)
3. 直接停建核四違憲嗎?(釋字520號解釋)
4. 核四公投(公民投票法)

推薦訂閱
【媒體小鋪電子報230期】@【媒體小鋪電子報】
血腥的手和看不見的手,所打造的世界經濟-〈貿易打造的世界〉@【台灣勞工陣線-勞動者電子報】
轉寄『溼地保育法三讀通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