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創刊日期:2009-05-1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9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3-09-14 05:00:00 /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230』:愛山林,捐蠻野

在使用電子發票的商店消費時,只需在結帳前告知店家要將發票捐贈給愛心碼「230」,即可將當次消費發票捐贈給我們。
支持蠻野。守護台灣農業
支持蠻野。健康吃做公益
支持蠻野。拒絕石化台灣
加入蠻野志工守護環境!
捐款支持 Make a Donation

我們為1% for the planet的被捐助者,歡迎你以定期定額捐款長期支持我們!
蠻野心足捐款徵信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87149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銀行匯款
匯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城中分行 (代號017)
匯款帳號:017-09-10991-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捐款說明
Donations in Taiwan

來這裡找蠻野!
[公益聯播]捐款芳名錄
台塑恫嚇學界之訴駁回!捍衛學術自由 奪回環境知情權(NGO聲明新聞稿)

台塑集團六輕工業區內的台化纖維公司、麥寮汽電公司控告中興大學環工系教授莊秉潔「毀損名譽」 民事訴訟案,從2012年5月3日至今,在台北地方法院歷時一年多,經過六次準備庭審理與一次言詞辯論庭,於9月4日下午4點宣判「原告之訴駁回」。(繼續閱讀)

英文聲明稿:FORMOSA PLASTICS V. PROF. TSUANG BEN-JEI UPDATE: FINAL HEARING OF THE FIRST INSTANCE ON 29 AUGUST

 

半反核半X:其實人人都可擁有一個反核行動(陳凱眉)

這兩年以來,從反核遊行人數、反核旗懸掛數量激增等現象,使反核運動已跨越政治與學界的金字塔,進入萬千面貌的庶民生活中。已逐漸成熟的社會反核氛圍與工具將人人都可反核的實踐鋪展開來,詮釋評斷核能發電利弊的權利不再侷限於具相關學術背景或社經地位的一小群人身上。媽媽、爸爸站出來反核,法律人、電影人也站出來反核,各行各業、各種角色展現不同力量的與語言,擴充了反核的能量。人人都可擁有一個反核行動,這是「半反核半X」‧‧‧(繼續閱讀)

 

返璞蠻野報導BOT專刊 全台置放地點清單

感謝各地店家、藝文空間的協助,「返璞蠻野報導BOT專刊」已置放至全台30幾個據點,據點資訊也將隨時更新。歡迎對BOT議題有興趣的朋友前往各據點索取,並廣為轉發。

「返璞蠻野報導BOT專刊」全台置放地點清單

 

每月一場蠻野街頭演講,歡迎參加

蠻野心足街頭演講始於2012年2月。期待向街頭不特定對象群眾的宣講,廣泛地將廢核等議題散佈。我們的宣講地點主要在台北市,曾前往基隆、新竹、台南,也曾以環島方式進行。宣講時段為中午或晚間下班時間,宣講主題有廢核與農業等議題。截至目前已進行44場次,共30幾處地點。

目前宣講頻率為每月一次,最慢會於一週前公佈活動消息於我們的網站和臉書。更多相關資訊請見街頭演講專頁,照片請見我們的臉書。若遇雨或其他不可抗之因素,需取消活動,我們會於活動前1小時在公告,請密切注意。

 

推薦訂閱
【南方】給下一輪亂世的備忘錄(黃宗潔)@【南方電子報】
認識及防治不速之蛙-斑腿樹蛙@【舊鐵橋濕地教育園區電子報】
轉寄『台塑恫嚇學界之訴駁回』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