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創刊日期:2009-05-1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9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發報時間: 2016-03-08 11:00:00 /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支持蠻野。守護台灣農業
環境友善餐廳。呷米共食廚房

環境友善餐廳。呷米共食廚房

友善環境蔬果產地直送
在地當季當令
來呷米共食廚房
聽聽從產地到餐桌動人小故事

『230』:愛山林,捐蠻野
『230』:愛山林,捐蠻野
在使用電子發票的商店消費,只需在結帳前告知店家要將發票捐贈給愛心碼「230」,即可將當次消費發票捐贈給我們。
支持蠻野。健康吃做公益
支持蠻野。拒絕石化台灣
加入蠻野志工守護環境!
來這裡找蠻野!
 來這裡找蠻野!
想知道更多蠻野的消息,
請到我們的臉書按讚,
或是至蠻野官網!
 
捐款支持 Make a Donation

我們為1% for the planet的被捐助者,歡迎你以定期定額捐款長期支持我們!
蠻野心足捐款徵信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87149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銀行匯款
匯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城中分行 (代號017)
匯款帳號:017-09-10991-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捐款說明
Donations in Taiwan

[公益聯播]志工招募
黑心亞泥!假退場 真切割 亞泥關西復礦環評

黑心亞泥!假退場 真切割 亞泥關西復礦環評

亞泥、羅慶仁以及羅慶江申請礦業用地核定環評等三案,原本三案的環評專案小組審查結論都認為應該要併審,而且對環境有重大影響之虞,應該進入二階環評。
但亞泥卻以技術性撤案的方式,要規避三案併審以及進入二階,而羅慶仁與羅慶江也試圖藉由減少開發面積與減少開發年限的方式,想要避免進入二階環評,然而,亞泥與羅慶仁、羅慶江所採取的技術性撤案、減少開發面積與縮短開發年限,真的是為了降低環境影響,還是別有用心?(詳全文)

終止山林無妄災,嚴管天燈保平安

終止山林無妄災,嚴管天燈保平安

一年一度的平溪天燈節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全台各地蜂擁而至的遊客,興高采烈地塞爆原本寧靜山中小鎮,而往往大家在讚嘆節慶當晚天燈升起祝福語的同時,以為從此可以為自己帶來整年的希望和幸福,卻不見天燈在升起後第二天這些天燈降落後,帶給當地鳥類生態、樹林和公共安全的一次次浩劫。

(詳全文)

3月12日【告別核電、面對核廢】廢核集會+遊行

3月12日【告別核電、面對核廢】廢核集會+遊行

本會蔡雅瀅律師認為:

今年是台灣「實現非核」與「面對核廢」的關鍵年,核一二廠的用過燃料池即將滿池,台電想將用過核燃料放在有諸多安全疑慮的露天乾式貯存設施。然而重要的事,應該謹慎地做,解決核廢問題應從「源頭減量」,而非倉促啟用爭議設施。

【遊行時間】2016年3月12日 14:00-17:30
【遊行隊伍】
社團大隊: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團體與自主參與NGO
公民大隊:自主參與民眾
【遊行路線】
14:00凱達格蘭大道集會:將有演講與音樂表演,擬邀請立院各黨團代表出席說明是否能夠承諾將非核法案列為優先,明定除役時間表,刪除核四封存預算、推動能源稅立法等訴求。16:30凱道出發→中山南路活動:監督新國會→青島西路→公園路→襄陽路→館前路→開封街→博愛路→北門活動:核廢時間布條→17:30北門解散(詳全文)

 

2016年3月8日廢核遊行行前街講

2016年3月8日廢核遊行行前街講


為了守護我們的台灣,讓我們一起創造非核家園!
適合對象:對反核有熱情,想直接上街分享想法、改變社會的人。
蠻野心足生態協會誠摯的邀請您加入我們的非核家園系列活動,
歡迎有熱忱的朋友加入我們!
3月8日(二)下午6:00-7:00

【蠻野講堂】巴黎協議後,企業該有怎樣的氣候行動

【蠻野講堂】巴黎協議後,企業該有怎樣的氣候行動

到了本世紀末,若升溫4度C,No Return,地球無法治癒;升溫3度C,則會產生氣候難民;國際氣候談判各國自擁立場難解升溫,2015年底的巴黎協定稍有進展,於本世紀末設在控升2度C內。全球氣候治理的特性,從科學到政治,氣候變遷是科學的議題,亦是複雜的國際政治議題。(詳全文)

 

推薦訂閱
房產投機橫行政府持續昏迷:要求全面啟動房地產稅制改革@【台灣勞工陣線-勞動者電子報】
【活動訊息】台中市都會環境生態體驗@【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轉寄『[蠻野電子報]黑心亞泥環評 假退場 真切割』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