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大林藝文生活報
報主:大林鎮公所
創刊日期:2008-01-04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8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大林藝文生活報報
大林藝文生活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大林藝文生活報
發報時間: 2013-05-31 16:00:00 / 報主:大林鎮公所
報主的話

 大林鎮蘭花文化創意產業發表主題曲「My Darling」MV,這首歌的作詞者正是最近剛結婚的鎮長黃貞瑜,她以新婚的心情,透過文字創作,傳達大林婚禮小鎮的甜蜜浪漫情景,並邀請鄉內老、中、少等三­個年齡層佳偶協助拍攝音樂錄影帶,鏡頭一一帶出「婚紗八景」,展現大林產業及觀光之美,吸引大家來大林拍攝婚紗及旅遊。「My Darling」歌曲輕快優美,適合結婚典禮時播放,因此這首歌曲將無償提供給全台新人使用,當婚禮中響起《My Darling》的浪漫音樂,將讓人有著幸福的感動。

 

[公益聯播]台灣生態旅遊網
My Darling的母親節,以高貴典雅如媽媽氣質的蘭花取代康乃馨送給媽媽們。
My Darling 作詞:黃貞瑜

看不懂do re mi    卻為我哼出最美的歌曲

不喜歡A B C    卻大喊我是你的darling

你送我朵朵蘭    說幸福並不難

你寫下海枯石爛    說對我愛得貪婪

你享受窩在一起的慵懶    說有我的你是個幸運男

Darling  darling 你包容我的野蠻作風

Darling  darling 我體諒你的忙碌生活

你我是命中注定的老公與老婆

Da da da darling

Darling  darling 我們要十指永遠相扣

Darling  darling 我們要一起甜蜜生活

你我是月老紅線的娘子與相公

Oh  darling

(你説:愛我,即使我變黃臉婆;愛你,就算你會老扣扣。)

(我說:為你,學習洗手作羹湯,每天嚐到米飯香;為我,請你身體要健康,做我一輩子的ㄤ)

Da da da darling

Darling  darling 你包容我的野蠻作風

Darling  darling 我體諒你的忙碌生活

你我是命中注定的老公與老婆

Da da da darling

Darling  darling 我們要十指永遠相扣

Darling  darling 我們要一起甜蜜生活

你我是月老紅線的娘子與相公

Oh  darl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YZmcTz7vI&feature=share)

蘭花,另一種母親節的花 文:宛然

今年母親節,在大林,除了歌頌「米蘭小鎮」的蘭馨花語,傳遞My Darling的美麗和甜蜜,並推廣蘭花為母親節禮物的另一選擇。

康乃馨價格高漲,在大林,我們發現,其實民眾送花給媽媽可以有更多選擇,而大林盛產的美麗蘭花就是很好的母親節禮物。蘭花採溫室栽培,不受天氣影響,價格穩定,花期可持續數月,而高貴典雅的蘭花更適合母親的高雅氣質;尤其文心蘭及蝴蝶蘭的花語有「隱藏的愛」、「我愛你」、「幸福快樂滿足」之意涵,更能代表台灣人內斂的感情,也更能展現「米蘭小鎮‧My Darling」的地方產業特色,因此特別藉由文心蘭及蝴蝶蘭來表達對母親的愛與孝心;也希望在母親節將大林特色蘭花行銷全國。

透過蘭花文創產業的蓬勃發展,以「創意單株包裝蘭花」替代康乃馨送給媽媽們,是今年母親節大林送給媽媽的愛。在「甜蜜大林」的優美旋律中,張縣長和黃鎮長走下舞台,逐桌頒贈蘭花給模範母親,現場樂音繞樑,花朵高雅,花香彌漫,為所有佳賓帶來聽覺、視覺、嗅覺交相輝映的美麗饗宴,米蘭小鎮的幸福快樂氛圍也愛到最高點。

大地之母我愛林 文:娃娃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繪畫比賽於母親節前夕舉行頒獎,這項名為「大地之母我愛林」的環保示範宣導和繪畫比賽,以「愛大地、愛媽媽、愛家鄉」為主題,學童多發揮創意和想像力,畫上和媽媽一起做環保、一起騎腳踏車暢遊大林自行車道等美景,吉祥娃娃「Show米」和「布蘭妮」更是火紅出現在小朋友圖畫裡,而「米蘭小鎮‧My Darling」意象景點、明華溼地園區、運動綠廊等大林特色景點也一一入畫,將大林之美、媽媽的愛、以及甜蜜的家庭完美結合,呈現溫馨亮麗的My Darling愛無限。

 

俗擱有力!歡樂爆笑喜劇《可愛冤仇人》在大林

台客第一天團─金枝演社【金枝走演‧美麗台灣】全台巡演計畫,期望藉由戲劇和地方居民分享生命中的感動,將藝術種籽遍灑各角落。6月7日(五)19:00在大林國小操場,戶外免費演出精彩趣味的台語愛情喜劇《可愛冤仇人》,混搭經典老歌,奔放演出充滿濃濃懷舊風,帶來「俗擱有力」的歡樂戲劇幸福體驗。

國際級的劇團,下鄉走演,機會難得,錯過可惜,喜歡看戲的您,一定要來ㄛ!

演出時間:民國102年6月7日(五)晚上19:00

演出地點:大林國小操場(雨備:大林國小風雨操場)

演出內容:《可愛冤仇人》

 

推薦訂閱
山達基電子報第16期:「只有搖滾,沒有毒品」政府民間攜手春吶反毒@【【山達基公益電子報】】
《地球日電子報NO.12》世界環境日食在好想法 查爾斯王子為氣候變遷發聲@【地球日電子報】
轉寄『甜蜜大林.蘭花傳情』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