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
創刊日期:2008-01-1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80
官網:
http://www.f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0-05-04 11:00:00 /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本期目錄
蘇案再更二審第17次開庭
蘇案「結束」之後?
★ 支持蘇案@Facebook

我們在Facebook上設立了蘇案的社團,會不定期發布訊息及舉辦活動,歡迎您的加入!
蘇案再更三審無罪
★ 發起團體
智邦公益贊助

[公益聯播]新聞專區
蘇案再更二審第17次開庭
<!--StartFragment -->
關鍵證人王文忠:

「蘇建和等人是被冤枉的!」

 

第16 次開庭,法院傳喚了當年被指控擔任把風工作的共犯、同時也是已經伏法的王文孝的弟弟王文忠,他在法庭上證言了當時是怎麼樣被警方威脅利誘而不得不說出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三人的名字,他明確的指出當年警方確實有刑求,並以要讓其母親入罪來恐嚇他,讓王文忠在偵查過程中不敢違背警方,只好誣陷蘇建和等人。
蘇建和也不是最先被供出的代罪羔羊,更早出現在警訊筆錄的謝廣惠、長腳這些名單,都另有其人,證明警方強逼他哥哥胡亂指認共犯。雖然王文忠明確證稱當時的筆錄是出於刑求逼供,一再強調蘇建和等人是被冤枉的,公訴檢察官當庭還是表示王文忠事後在法庭上的證言不可信,堅持王文忠的警訊筆錄可以作為三人有罪的證據。

 
下一次開庭將傳喚辯方專家證人石台平法醫師,針對法醫研究所鑑識報告提出質疑,接受檢辯雙方的交互詰問。在此邀請關心司法正義的您,參加5/14蘇案法庭觀察團。

 
集合時間:5月14日週五上午8點30分
※由於法庭門禁管制嚴格,請攜帶身份證件

集合地點:未定,報名後統一EMAIL通知。

*    欲加入法庭觀察團,請填具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學校/職業資訊,歡迎網路報名、至Facebook-蘇案社團 進行線上報名。
*    歡迎團體報名,預約開庭前講解,請
EMAIL至:hsichih.trio@gmail.com
推薦訂閱
台塑恫嚇學界之訴駁回@【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轉寄『蘇案再更二審第17次開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