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
創刊日期:2008-01-1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80
官網:
http://www.f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0-08-17 16:00:00 /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本期目錄
蘇案再更二審第25次開庭
蘇案「結束」之後?
★ 支持蘇案@Facebook

我們在Facebook上設立了蘇案的社團,會不定期發布訊息及舉辦活動,歡迎您的加入!
蘇案再更三審無罪
★ 發起團體
智邦公益贊助

[公益聯播]用「愛」點亮「礙」的成長能量~「十方」需要您伸出愛的雙手,扶持慢飛天使
蘇案再更二審第25次開庭
 

李昌鈺博士論理條條分明
檢察官啞口無言


8月13日庭期傳喚了李昌鈺博士,對於其在2008年6月20號的現場重建,當庭針對檢辯雙方的問題回答,以釐清疑惑。 

一開始辯方針對在審判當中檢方一直有的質疑,像是李昌鈺博士沒有法醫資格怎麼能鑑識屍體上的刀痕,李博士表示他擔任鑑識中心的主任,對於各種領域都必須要涉獵,許多案件他也會參與驗屍的工作,因為要解讀全部的鑑識結果,需要的是整體的判斷。 

檢方的反詰問,則是質疑李昌鈺博士鑑識所運用的數據過大,但在現場重建計算兇手犯案的最大可能範圍,越大對檢方其實越有利,況且計算”最大可能”範圍,本來就不是精確的數值;檢方並且質疑李昌鈺博士的基本數據,除了有官方報告外,其餘不足資料是由辯方律師提供,但除了有驗屍報告及警方調查報告上的數據之外,也未見檢方提供任何數據給予李博士做鑑定、甚至以當初驗屍報告的數據可能有誤來質疑鑑識結果,如此不負責任的攻擊,也被李博士一一反駁;針對檢方的反詰問,辯方律師甚至不需再做任何覆主詰問,很順利地完成開庭。 

雙方傳喚證人完畢,下次庭期-8月20日終於要進入到檢辯雙方的言詞辯論,蘇案再更二審也即將到達尾聲,在此邀請關心司法正義的您,一起加入法庭觀察的行列! 

集合時間:8月20日週五上午8點30分
※由於法庭門禁管制嚴格,請攜帶身份證件 
網路報名

道歉啟事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原訂8月13日(星期五)下午三時於東吳大學城區部2113教室所舉辦的【李昌鈺博士談蘇案鑑定報告座談會】,因故臨時取消。主辦單位特此公告,也對原報名之參與者與關心本案之朋友,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推薦訂閱
台塑恫嚇學界之訴駁回@【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轉寄『蘇案再更二審第25次開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