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
創刊日期:2008-01-1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80
官網:
http://www.f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0-08-04 16:00:00 /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本期目錄
蘇案再更二審第24次開庭
8/13李昌鈺博士為蘇案作證 相關活動
蘇案「結束」之後?
★ 支持蘇案@Facebook

我們在Facebook上設立了蘇案的社團,會不定期發布訊息及舉辦活動,歡迎您的加入!
蘇案再更三審無罪
★ 發起團體
智邦公益贊助

[公益聯播]『愛分享實物銀行』─ 弱勢家庭物資轉贈計畫
蘇案再更二審第24次開庭
 證據在這裡!
正義在哪裡?

上一次庭期檢察官要求傳喚法醫研究所謝松善顧問,想藉此攻擊李昌鈺博士的鑑定報告及鑑定適格,但依據證人的證言卻反而證明了依據照片還原現場的鑑識方式,是目前有效且合理的鑑定方法;再者,他表示依他多年來的經驗,認為蘇案應是多人行兇,李昌鈺博士何不是使用其多年的證據及還原現場的證據來判斷一個人行凶的可能性較大呢? 

下一次開庭,李昌鈺博士為此來台出庭,對照上一次出庭時其身分僅是專家證人,在前年法院正式委託博士為蘇案做現場重建後,這次博士作證的身分為鑑定證人,其在法院的證言將更加受到重視!辯方與檢方也將再次激烈交戰,以博士的鑑定報告證明檢方起訴的理由有著重大的謬誤! 在此邀請關心司法公義的您,參加8/113 蘇案法庭觀察團。

本次開庭由於預期人數眾多,故不開放報名,希望參加法庭旁聽的民眾請於當天自行前往台北高等法院刑事庭領取號碼牌,約90個座位,法院將從早上830分開始發放,請各位盡早前往領取!


集合時間:8月13日週五上午8點30分
※由於法庭門禁管制嚴格,請攜帶身份證件

集合地點:
台北高等法院刑事庭門口 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27號
8/13李昌鈺博士為蘇案作證 相關活動
 蘇案平反大隊將於811晚上7點於東吳城區部5211教室舉行蘇案開庭行前說明會,歡迎不了解蘇案的民眾、想要更了解蘇案鑑定情況的各位前來參與。

時間:811晚上7
地點:東吳大學城區部
5211教室

813開庭結束後我們預計也將邀請李昌鈺博士與民眾進行簡單的座談會,針對蘇案的現場重建的情況李博士將親自解說,現場亦開放QA,但由於法庭開庭結束時間不確定,狀況可能會有變動,我們將持續公告相關活動辦法,歡迎各位參與!!

時間:813下午330
地點東吳大學城區部
2123教室

報名網址

推薦訂閱
台 灣 愛 樹 保 育 協 會第30期電子報-2@【愛樹電子報】
(歡迎轉寄)08/28 永和場座談會 從《童年與解放》談台灣教改運動的理念與實踐~第二屆「閱讀台灣 探索自己」徵文比賽@【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蘇案再更二審第24次開庭李昌鈺博士來台開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