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報主: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11-2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47
官網:
http://www.cybaby.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報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發報時間: 2016-06-03 11:00:00 / 報主: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公益聯播]【暑期營隊】小冒險家領袖挑戰營
整合資源 扎根在地 桃園市失依兒少綻放對家的希望

收出養服務中心 莊美玉主任

忠義基金會致力於弱勢兒童少年福利服務,深耕於兒少收出養服務領域之實務工作十年有成。本會於服務期間,深感桃園市在現代社會經濟環境、人口結構的諸多變化之下,反映出日趨多元化、複雜化的兒少收出養服務需求,為此本會積極規劃在桃園設置服務處,期待以資源整合的力量,為弱勢兒少的福利再創新局。這個盼望已久收出養服務資源整合中心,有幸在桃園市政府的支持之下,終於在今年實現了!

自今年度開始,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委託忠義基金會辦理桃園市收出養資源整合服務中心,中心的服務內容包括收出養諮詢服務、兒童少年收出養福利資源轉介、收養相關教育課程、收出養觀念宣導、收出養專業人員教育訓練等。單一的服務窗口,協助想收養孩子,或是希望為孩子找一個家的民眾,減少奔波於不同機構間所需耗費的時間及精力,更透過中心的資源轉介,為收出養三方提供保障與服務。

從桃園市收出養資源整合服務中心出發,兒少收出養服務的相關理論知識與實務工作模式將扎根在地,並持續地以愛與專業服務灌溉弱勢兒少的生命,綻放每一個孩子對家的希望。

整合資源 扎根在地  桃園市失依兒少綻放對家的希望

「幸福歡劇來助學」擁抱失依兒的學習未來

給親愛的您:

用教育擁抱美好人生,讓曾經遭受不當對待的孩子們,在忠義基金會的家園內重獲溫飽,努力向學。暑假即將來臨,孩子們的新學期也會在假期過後隨之展開,請大家一起來幫忙孩子們準備未來,讓園童不怕餓肚子、不怕制服穿不下,勇敢面對差異,幸福上學去。

忠義基金會照顧0-18歲失依兒少,為了讓孩子享有受教育的機會與權益,期盼孩子成為知識的主人,扭轉命運迎向幸福。邀請您參與「友愛伴童行 幸福上學去」計畫,用您的愛心幫助孩子快樂上學,給孩子最溫暖有力的支持。

忠義基金會與友邦人壽合作,共同籌辦親子劇演出活動,期盼大眾捐款索票參與,幫助0-18歲失依兒少幸福上學。

活動時間:2016/07/30 (六) 14:30-16:00
活動地點:台北車站演藝廳
活動地址:臺北市北平西路3號6樓 (由東二門守衛室進入)
演出劇團:蘋果劇團【糖果森林歷險記】
索票方式:捐款滿額贈票
票種介紹:愛心區500元、貴賓區800元
劃位說明:採人工劃位,建議您捐款後致電確認您的劃位資訊。

若您捐款時間為假日,請致電通知捐款資訊,我們會請工作人員於週一與您聯繫劃位。
07/15確認款項後陸續寄出。

認購電話: (02) 2930-2600 劉先生

 

「幸福歡劇來助學」擁抱失依兒的學習未來

推薦訂閱
【104年1月份電子報】—寒冬,送暖@【台灣喀瑪國際慈善協會】
愛的報報148期:蒲公英天使:信心、毅力、勇氣、永不放棄@【愛你一輩子!愛的報報】
本期目錄
整合資源 扎根在地 桃園市失依兒少綻放對家的希望
「幸福歡劇來助學」擁抱失依兒的學習未來
《忠義基金會官方網站》
 
《忠義基金會FACEBOOK》
 
《忠義電子愛心碼》
 
轉寄『幸福推手,綻發愛的希望-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第二十五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