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木馬生活藝文報
報主:木馬文化
創刊日期:2005-04-25
發報頻率:每週三出刊
訂閱人數:2,920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木馬生活藝文報報
木馬生活藝文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木馬生活藝文報
發報時間: 2010-10-07 16:00:00 / 報主:木馬文化
[公益聯播]城市議題工作坊
本期目錄
主筆文章:為了阿格西只好拼下去……
木馬新書:《 公開:阿格西自傳》
活動訊息:阿格西明信片抽獎10/15即將截止!
木馬生活藝文報
主筆文章:為了阿格西只好拼下去……

為了阿格西,只好拼下去……                                 陳希林

 

    今天辦公室的氣氛非常肅殺,我的一顆心也在那裡忐忑不安。果然,早上,老闆開完會出來,手中拿著一疊報表,冷冷甩到我臉上說:「你自己看看!你做的書賣成怎樣!」

     我強忍著淚水,把那疊報表撿起來看。報表上面只寫著兩個字:「很爛!」

     我把報表翻到下一頁,出現了四個字:「還是很爛!

     唉。憑著我的血氣之勇,我是很想當場跟老闆翻桌的,但是想想,翻桌就沒工作,沒工作就沒錢,沒錢的話,今天晚上就不能跟朋友去吃「酒窪碳烤」。(至於是哪個朋友,我就不說了。一說,他在他的出版社也一定會被痛罵的。)

 不吃酒窪碳烤,就會肚子餓。於是我勉強壓抑下來翻桌的舉動,低頭說:「是的,我會改進!」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海報、文宣都做了,書店陳列也想破頭了,書店通路的採購和企畫都已經不想和我們說話了。

    怎麼辦?

     主筆文章:為了阿格西只好拼下去……我只剩一招。最原始的一招,最基本的一招,最後的一招。那就是我的肉體:人肉戰車;人形跑馬燈;三明治人。

     想到這裡,我又打起了精神,興沖沖地把阿格西哥哥的海報披戴在身上,手上拿著一本書,就出發了。請參看這幾張照片。主筆文章:為了阿格西只好拼下去……

     這個週末,我會邀集一些同好擔任人形跑馬燈,在捷運上面宣傳《公開:阿格西自傳》。請各位一定要多多支持。加油加油! 

木馬新書:《 公開:阿格西自傳》
木馬新書:《 公開:阿格西自傳》

 

高峰與低潮、堅持與脆弱,

史上話題最多的網球傳奇天王阿格西,

在比賽中經歷巨大的人生轉折,

也在比賽中找到人生的意義!

阿格西在最新自傳《公開》

娓娓道來他自己不同凡響的人生故事!

 

 

網壇的傳奇

 

他,4歲就曾幫康諾斯送球拍。8歲時,與柏格、康諾斯等名將練球。不到9歲,每年練球超過100萬顆球。10歲即參加美國全國大賽,14歲ATP排第610名。16歲正式轉職業球員,17歲贏得職業賽第一個冠軍,18歲時ATP迅速晉升至第4名,同年來台獻技。

 

22歲,他已揮拍2200萬次,拿下第一個大滿貫──溫布頓錦標賽冠軍。接下來的14年,他贏得四大滿貫的8次冠軍頭銜以及一面奧運金牌(史上只有兩人有此紀錄),以及17次ATP大師賽冠軍,賽事總獎金逾3000萬美元。職業生涯超過一千場比賽,勝場869場,勝場數在職業網球史上排名第5。

 

他就是安卓‧阿格西,當代最傑出的網壇巨星之一。

  

《公開》不但是一部精彩動人的自傳,更是一部吸引人無法放手的成長小說,記錄了安卓‧阿格西最慘痛的挫敗,最輝煌的勝利,他的愛情與友情,他犯下的人生錯誤,他退出名人圈又東山再起的經過、他的頭髮、他的服飾裝扮。

 

《公開》以最辛辣的言詞及坦率的態度,揭露了阿格西戲劇性的人生轉折與心靈深處的吶喊。他的生命,通過激盪,而且是最激烈的激盪,而趨平靜。心靜之後,阿格西找到了比賽的意義,也找到了人生的意義。

 

阿格西:「我的故事可以作為許多人的借鏡:艱苦的童年,失敗的第一次婚姻,掙扎著追求完美,永遠感到不足……這是我的回憶,我東山再起的經歷,也是我個人的贖罪,將我學習到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阿格西親自介紹本書

博客來試閱

誠品會員電子報推薦

金石堂強推

活動訊息:阿格西明信片抽獎10/15即將截止!
活動訊息:阿格西明信片抽獎10/15即將截止! 

即日起至誠品書店門市(信義店因為無dm台除外)、page one101 法雅客 紀伊國屋等連鎖書店dm台,索取阿格西明信片,回答明信片上的問題,於2010/10/15前直接寄回木馬文化,就有機會獲得蓬勃運動提供〈Rise of Legends〉傳奇再現 夢幻球星邀請賽球票、瑜飛運動提供HEAD頭戴護腕組、聖基創意提供聽不累運動耳機《公開:阿格西自傳》《運動解剖書》《天生就會跑》等 超值贈品喔!

全省神腦通訊門市、聽不累耳機門市、購買聽不累耳機商品也可獲贈阿格西抽獎明信片。

得獎名單將於10/20()公布於木馬文化BLOG,並由木馬文化主動與得獎者聯繫。

推薦訂閱
【讀本書】小聲說話|不討厭排斥不等同於愛@【嬉遊文字】
「她穿這樣,被侵犯是她的錯!」/代價(四)@【兩性戰國】
轉寄『為了阿格西,只好拼下去……』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