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環報
報主: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12-27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64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環報報
環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環報
發報時間: 2014-10-15 16:00:00 / 報主: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本期目錄
10/26(日)「環教饗宴–環境法治論壇」in 高雄
環品小精靈






 
環品之音

聯絡訊息

聯絡訊息
Tel :(02)2321-1155

Fax:(02)2327-8280

info.eqpf@msa.hinet.net

官網: http://www.eqpf.org

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

[公益聯播]【志工招募】性侵害或性騷擾事件法院判決案例研討會
10/26(日)「環教饗宴–環境法治論壇」in 高雄

10/26(日)「環教饗宴–環境法治論壇」in 高雄


環境是當代與未來世代共同的問題,環境法治更應扮演積極的角色,共同承擔並促進國家永續發展的艱鉅工作。

「環教饗宴 - 環境法治論壇」邀請12位全國各地具有偵辦環境案件實務經驗、懷抱環境理想的檢察官親自講授,分享在司法實務中所查察的環境案件背後的法律脈絡以及環境正義課題,期望帶來更多豐富且精采的故事,留下環境法治教育的可貴資產。

本論壇全程免費,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環境教育時數登錄,歡迎大家踴躍報名,轉知好友,一起關心我們的環境。

 

活動資訊

時間:2014年10月26日(日),09:15~16:00 (09:15-09:45報到,請提早入場)

地點: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活動中心B1音樂廳(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142號)

報名網址︰http://goo.gl/RQkEim

活動網址︰http://www.eqpf.org/news.aspx?NwsMsgDBID=717

聯絡電話︰07-3600-778(羅先生);02-2321-1155 #15(邱小姐)

 

關於「環教饗宴–環境法治論壇」

「環教饗宴系列論壇」環品會創立「台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Taiwan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Dialogue,TEED)計畫的一部分,希望透過影像與聲音,針對環境教育所涵蓋的各領域議題,廣邀公私部門相關人士參與、分享,期能打造台灣環境教育民間旗艦品牌,奠定我國環境教育的堅實基礎。

 

後續我們將繼續推出,化學與環境論壇(12/6)、氣候變遷論壇(1/10暫訂),敬請期待!

推薦訂閱
有關滬港通與陸港交易商品的證券代碼@【財富探索頻道】
【好心友.好報002】580國小課輔&吉他班 完全免費!@【580協會-好心友.好報】
環報
轉寄『10/26(日)「環教饗宴–環境法治論壇」,免費報名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