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環報
報主: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12-27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64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環報報
環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環報
發報時間: 2014-09-23 16:00:00 / 報主: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本期目錄
TEED 環教饗宴系列論壇 in 高雄歡迎報名
環境教育研習訊息、樹苗守護志工招募中
環品小精靈






 
環品之音

聯絡訊息

聯絡訊息
Tel :(02)2321-1155

Fax:(02)2327-8280

info.eqpf@msa.hinet.net

官網: http://www.eqpf.org

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

[公益聯播]官網首頁
TEED 環教饗宴系列論壇 in 高雄歡迎報名
「台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Taiwan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Dialogue,TEED)是環品會所創設、即將上線的環境觀點影音平台,希望透過影像與聲音,針對環境教育所涵蓋的各領域議題,廣邀公私部門相關人士參與、分享,期能打造台灣環境教育民間旗艦品牌,奠定我國環境教育的堅實基礎。

我們已規畫推出,森林論壇(9/28)、環境與法治論壇(10/26)、化學與環境論壇(12/6)、氣候變遷論壇(1/17暫訂),歡迎大家加入本會粉絲頁,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環品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QPF30plus
 
活動地點︰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活動中心B1音樂廳
(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142號,捷運紅線後勁站)

主辦單位︰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贊助單位︰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9/28()  TEED 「環教饗宴森林論壇」

TEED 環教饗宴系列論壇 in 高雄歡迎報名
台灣森林占有全島土地面積近6成的比例,森林可說是台灣最重要的自然資產。

「環教饗宴森林論壇」希望挖掘與台灣森林有關的人、事、物,在秋天的時節,邀請大家一起參與這場「心林饗宴」。

本論壇熱情邀約11位各界「森林」達人輪番上陣,聚焦森林綠帳本、森林特遣隊、森林藏寶箱等3大單元。除主題演講外,並規畫10位講者進行12-18分鐘的精華分享,期望帶來更多豐富的故事,留下森林環境教育的資產。

活動全程免費,可提供公務、環教時數登錄,歡迎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http://goo.gl/OKIJ2q
聯絡電話︰07-3600-778(羅先生)02-2321-1155 #16(吳小姐)
 
10/26() TEED 「環教饗宴環境法治論壇」

TEED 環教饗宴系列論壇 in 高雄歡迎報名
環境是當代與未來世代共同的問題,環境法治更應扮演積極的角色,共同承擔並促進國家永續發展的艱鉅工作。
 
「環教饗宴 - 環境法治論壇」邀請12位全國各地具有偵辦環境案件實務經驗、懷抱環境理想的檢察官親自講授,分享在司法實務中所查察的環境案件背後的法律脈絡以及環境正義課題,期望帶來更多豐富且精采的故事,留下環境法治教育的可貴資產。

活動全程免費,可提供公務、環教時數登錄,歡迎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http://goo.gl/RQkEim
聯絡電話︰07-3600-778(羅先生)02-2321-1155 #15(邱小姐)
環境教育研習訊息、樹苗守護志工招募中
10/1()「水適應學校」環境教育工作坊 in 高雄

環境教育研習訊息、樹苗守護志工招募中
為提教師環境教育量能,提升學童對於水環境、氣候變遷與水適應的認識,環品會規劃辦理本活動,邀請國內大氣系、地球環境暨生物資源學系教授、國小環境教育資深教師、透水透氣鋪面施作團隊及本會講員,分享如何從軟硬體著手,提升校園水適應能力。

活動全程免費,可提供公務、環教、教師研習時數登錄,歡迎踴躍報名。

活動地點︰高雄市國民教育輔導團A201室(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570號)
主辦單位︰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太古可口可樂
協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報名網址︰http://goo.gl/oP7MZa 
水適應資訊請見︰http://www.eqpf.org/greenwaterschool
聯絡電話︰02-2321-1155#16 (吳小姐)

10/4() 第三屆氣候變遷與國際環境法研討會 in 台北

環境教育研習訊息、樹苗守護志工招募中
本研討會以跨世代正義為主軸,邀集年輕世代學子、相關領域人才共同討論,發表新世代對於氣候變遷與國際環境法在土地利用、森林利用及水資源利用等領域的想像與期待。望透過世代間的交流,為台灣的綠色轉型與永續發展奠定基礎。

活動全程免費,可提供公務、環教時數登錄,歡迎踴躍報名。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台北校區中正紀念堂(台北市金華街199巷5號)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國際法學會

報名網址︰http://goo.gl/JpxFa4
聯絡電話︰02-2321-1155#15 (邱小姐)
 
12月底前,樹苗守護志工募集 in 高雄 

環境教育研習訊息、樹苗守護志工招募中
環品會已經在高雄最大的綠地公園高雄都會公園內,種下二千株象徵文化多元、在地優先、永續高雄、愛護森林的樹苗。

有別於「一日性」象徵式的植樹活動,我們將持續養護照顧苗木至少一年,敬邀相關背景熱心人士一起加入。

主辦單位︰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聯絡電話︰(07)3600-778 (羅先生)
聯絡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推薦訂閱
瑜珈故事分享- 靜在你心中@【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以遊戲闖關激發學習動力之免費線上語言學習平台Duolingo@【資策會 FIND科技報】
環報
轉寄『環品活動熱烈展開,歡迎大家踴躍參與』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