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環報
報主: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12-27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64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環報報
環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環報
發報時間: 2014-03-16 05:00:00 / 報主: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本期目錄
「環報」「環報兒童版」公益電子報改版上線
環品小精靈






 
環品之音

聯絡訊息

聯絡訊息
Tel :(02)2321-1155

Fax:(02)2327-8280

info.eqpf@msa.hinet.net

官網: http://www.eqpf.org

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

[公益聯播]化妝品真相大公開社群
「環報」「環報兒童版」公益電子報改版上線

1984年環品會成立,1987年環保署成立,台灣的環保運動、環境發展,始終都有環品會的身影。環境工作者,經常是孤獨的,就像個異議者,在人群中總是發出不同的聲音,更接近自然的聲音。

30年過去了,台灣的環境當然得到部份改善,但是距離理想的境界還相當遙遠,需要更多關注與投入。

在這樣的想法下,環品會於2012年初創辦「環報」,希望以環抱理想、環抱大地、環抱自然、環抱未來的精神,與所有關心環境的朋友一起對話、交流;2013年兒童節,我們再接再厲創辦「環報兒童版」,期盼讓未來的主人翁,加入環品會的行列,一起來關心環境。

在許多朋友的支持下,環報創報已屆滿2週年,為了提供更豐富的資訊,我們著手進行改版並使用新的系統,以嶄新的面貌與朋友們見面,希望提供讀者簡單且舒適的界面,在閱讀中能更加感受到每個議題的力量。

新「環報」有環品觀點、環品札記、EQPF Writers 與環品報導等單元;「環報兒童版」也將以不同的方式詮釋各種主題,如以漫畫形式為主的環品故事、增長知識的專題報導,提高親子或師生間互動的遊戲教案等,相信透過輕鬆的方式,可以培養孩子們的閱讀興趣。環報、環報兒童版將以至少每個月一期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希望「環報」成為關心環境事務的朋友們之間的橋梁,「環報兒童版」成為未來世代認識到環境議題的窗口。

未來我們將以積極的態度,結合各種力量,繼續耕耘這片園地。敬邀大家繼續支持,閱讀、分享環報」與「環報兒童版

「環報」「環報兒童版」公益電子報改版上線

 環報」的嶄新面貌,閱讀更方便,觀點更多元

「環報」「環報兒童版」公益電子報改版上線

 「環報兒童版」可愛逗趣,內容豐富

推薦訂閱
【綠農電子報121】鳳梨戴上遮陽帽!? 沒錯!鳳梨季節開跑囉!@【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TWEA電子報 - 2014新企劃,鮮活動,新鮮上架~@【TWEA電子報】
環報
轉寄『「環報」「環報兒童版」公益電子報改版上線』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