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兩性戰國
報主:兩性戰國
創刊日期:2000-10-1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25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兩性戰國報
兩性戰國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兩性戰國
發報時間: 2013-08-01 11:00:00 / 報主:兩性戰國
[公益聯播]身障鑑定與需求評估新制講座
本期目錄
回台灣學到的事(二)
回台灣學到的事(二)

9.    台灣的超商便利之極,要辦什麼有什麼,如果他們願意再加一個洗澡間,一個人可以把戶籍遷到超商住下去了。在超商可以辦的事,在美國得跑四五個地方至少一個禮拜。
10.  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湖邊坐一會,看不怕人的水鳥在樹林裏和水邊棲息飛翔,水裏魚兒悠哉優游,真是人間仙境。深林坐的地方不到三公尺有隻水鳥獨腳站立,不理會人,我威脅它要拍照了它也不抬一下眼皮,很有個性。
11.  深林不高(175),但是回到台灣真的仍感覺到比自己矮的人多了起來。事實上以我這一代的台灣人來說,深林還不算太矮,我們家族聚會的時候,我竟然發現整個家族幾乎我最高,奇哉。可幸
我們下一代的人,因為營養越來越好,不少比深林高了--但是還是沒有國外的人高。深林在堪薩斯州大教課的時候,包括自己在內全班二十多個男生裏,我的身高可能是全班倒數五名以內。
研究顯示我們對身高的偏見其實很深,即使我們自己認為不應該用身高判斷人,潛意識中我們仍常會犯這樣的錯。這也許也是我們普遍對外國人有又羨又嫉的其中一個因素。
12.  肚子餓了想吃頓飯,還是小吃店比較實在。我們去一趟超商,便利是便利,要吃飽竟然比小吃店還貴,多花了那些錢真有點不甘心。

(續)

推薦訂閱
《魚的旅行‧No.111》捷克庫倫洛夫‧飄著雪的暖暖耶誕@【魚的旅行手記】
回台灣學到的事(一)@【兩性戰國】
轉寄『回台灣學到的事(二)』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