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兩性戰國
報主:兩性戰國
創刊日期:2000-10-1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25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兩性戰國報
兩性戰國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兩性戰國
發報時間: 2014-08-03 05:00:00 / 報主:兩性戰國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期目錄
代價(十)
代價(十)

  曉敏的月經竟又來了。她心裏亂得茫無頭緒,只得打電話給世坤告訴他這消息。

  「那就再試了。我們什麼時候再做?」他興緻勃勃地問。

「……你真的不想試試我表姐的醫生嗎?」

「什麼意思?」

「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妳不是答應過要一直試到懷孕的嗎?」

「是,可是……」

「或者,妳反悔了?」

「我只是在跟你一起想辦法而已。無論如何,你的目的是有個小孩,不是嗎?」  

「是不是我做了什麼事讓妳不高興?」

「不,沒有,只是……」

「我真的很努力讓妳感覺好過,照顧你們的生活,也教武民學著發展事業;你們還有什麼需要儘管跟我說,我做得到的一定都做,但是這個忙,我真的需要妳幫。」

曉敏嘆一口氣。「金老闆,請不要誤會:我願意幫,真的。只是……我和武民的關係……」

「怎麼,他不高興嗎?」

「不,他沒有任何表示,但是我……」

「我可以跟妳保證,他絕不會不高興。妳做這樣大的犧牲,他感謝妳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對妳不好?」

「他沒有對我不好。」

「那就好啦。」

這樣沒完沒了的下去,精神上的巨大壓力,還有日常生活和婚姻關係受到的影響,把我搞得筋疲力竭;什麼時候能夠結束?但是曉敏沒再說話。

「所以,我們什麼時候再做?」

  「……大概要等兩個禮拜,我在排卵期的時候。」

  掛了電話,曉敏大大嘆一口氣,雙手抱頭:我必須要趕快懷孕;這樣不正常的關係一定要儘快結束。若一直不懷孕,還會有什麼其它的方法?她苦思了半天,沒有別的──除非立刻拿到一百萬。有了一百萬,就可以還給世坤,也許他會願意終止交易。

但那裏可以拿到一百萬?

推薦訂閱
【女書電子報268期】夏日小說祭 & 八月性別團體活動@【女書電子報】
品味三都追夢酒、酸甜江南,是有點奢侈的事?花開人家和強盜新娘都不是暴民喔?@【九歌文學報】
轉寄『代價(十)』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