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兩性戰國
報主:兩性戰國
創刊日期:2000-10-1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25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兩性戰國報
兩性戰國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兩性戰國
發報時間: 2014-10-31 11:00:00 / 報主:兩性戰國
[公益聯播]580食物銀行 招你募物資
本期目錄
代價(十二) 
代價(十二) 

[報主說]

美國現在是萬聖節,我們不作興不給糖就搗蛋,鬼月比這嚴肅驚悚多了。其實就一個晚上,大家不妨放輕鬆搗蛋一下……

 

[連載故事]

 「妳還好嗎?在想什麼?」張伯關心問。

  曉敏才驚覺自己已經恍神不知多久,忙連連抱歉:「對不起,張伯,我想事情,沒有注意到你,對不起……」

  「我沒什麼啊?妳才剛忙完,我只是看妳整個出神了,心事重重的樣子,問一下罷了。妳在想什麼?」

  「嗯……沒什麼。」她看張伯不信的眼光,接口說:「我先生在想著要買房子,我擔心錢還不夠,但是他很堅持。」

  「喔……是這樣。難怪。需要多少?」

  曉敏有點遲疑地看著他。

  「多少啊?」

  「嗯……我不太清楚,都是我先生在處理的。」

  張伯嗤一聲,「妳真是個糟糕的騙子,絕對不能走政治。到底多少?我又不會偷你們的錢。」

  「我猜,大概一百萬吧。」

  「一百萬。我那兒……」張伯皺眉望天,小聲地自言自語。

  「張伯,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告訴你的原因,」曉敏手叉腰,「你不是想借我錢罷?」

  「借妳錢?開玩笑!誰要借妳錢?」他大聲說。

  「不要胡思亂想,我們過得去的,您得好好照顧自己。」

  「妳說對了,我好得很,不用人照顧,嗯,這個……」張伯忽然慢慢站起來,恍惚茫然的樣子。「張伯?」曉敏忙也站起來。

  他看著曉敏,卻好像根本不認識她,或著根本沒看到她的樣子。他雙手伸出來摸索,好像在找什麼東西。曉敏忙去扶他,慢慢帶他去房間休息。

 

 


(續)

推薦訂閱
【看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CHEF/溫度剛剛好@【嬉遊文字】
[衣倪爾繪本集] 116 ~ 圍繞@【衣倪爾繪本集】
轉寄『代價(十二) 』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