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甘霖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甘霖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
創刊日期:2014-04-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6
官網:
http://www.glsf.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甘霖基金會電子報報
甘霖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甘霖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9-16 16:00:00 / 報主: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甘霖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
[公益聯播]健健康康活百歲系列講座開始報名囉!
本期目錄
萬宙鞋業 齊心協力為公益
【有愛企業】萬宙鞋業年年號召全公司夥伴投入甘霖聖誕單車送餐志工,以行動關懷社區弱勢!
萬宙鞋業 齊心協力為公益

文訪/Sandy

記得去年十二月十四日一早,萬宙鞋業二十三名員工及眷屬,在副總陳依舟的號召下,參加甘霖基金會第六屆聖誕單車送餐一日志工活動;這已經是公司第六次組隊參加單車送餐活動,他們除了每年行動上支持志工服務,更成為甘霖送餐服務定期捐款人!

賴麗華,二零零八年得知甘霖第一屆聖誕單車送餐活動,就積極跟陳依舟副總建議公司組隊參加。「每年這場活動都剛好排在公司隔周六的上班時間,副總還是都讓我們休假,鼓勵公司同仁和眷屬一起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會。」麗華說。

「記得我第一次送餐到一位阿嬤家時,真的嚇了一大跳!心想怎麼會有人住在這種既陰暗又狹窄的公寓內,阿嬤看到我們很開心,一直邀請我們進去閒聊,看得出她真的很寂寞。每年參加單車送餐活動都很感動,更加珍惜身邊的人,公司裡很多同事都會帶小朋友一起參加,讓小朋友學習付出,是很棒的活動!」

每年熱心幫忙同事們報名的陳心宇說「有一年,我和先生騎到望高寮送餐給一位阿公時,望著荒涼的四周、不停跳號的門牌,心裡實在著急,找不到阿公家,就來不及送餐給阿公吃了,還好在左鄰右舍熱心的指路下,我們才順利找到阿公家,一間破舊平房,看了都覺得很辛酸。現在我有孩子了,未來希望全家一起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問心宇為什麼萬宙鞋業有這麼多夥伴願意參與聖誕單車送餐活動時,心宇笑說「好像很自然就發生,大家都喜歡運動、也愛騎單車,這活動又結合社會參與,我們依舟和志恭副總都很鼓勵員工參與公益活動,他們幾乎年年參加聖誕單車送餐活動。我們從活動參與中也看見社區的需要和甘霖送餐服務的用心,因此公司每月固定捐款贊助甘霖送餐服務,同仁也紛紛響應捐款,一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獨居的長輩盡一份心。」

    今年十二月十三日,聖誕單車送餐一日志工活動也即將開跑,萬宙鞋業非常期待再度參與,也希望有更多愛心企業組隊參加,一起為獨居長輩加油打氣!

推薦訂閱
RFP 九月會訊-2014-10月CCFP中國理財規劃師考照班@【RFP】
2014夏日賞蝠趣@【蝙蝠報報】
轉寄『萬宙鞋業 齊心協力為公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