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1-11-09 16: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迎向寶瓶時代,靈性提升的邀約
新一期的 「瑜伽 的豐盛富足」工作坊
豐盛富足不單在財務面 ,讓我們經由練習,在人生各個面向經驗豐盛與富足http://www.wretch.cc/blog/gofairy12/8093477


Monica的最新部落格http://kylover.blogspot.com/

也歡迎各位將Monica加入facebook「我的朋友」。請註明是電子報的讀者,謝謝。

Monica信箱 2012monica@gmail.com
[公益聯播]柬單愛 不簡單 兒童圖書館募款公益活動
透過梵唱、經由冥想,讓我們成為新世代的光之存有。
迎向寶瓶時代,靈性提升的邀約
 馬雅人幾千年前曾對2012年的地球能量大轉變,有著悲觀的、命定的預言。人類 以及地球真的會走向這條被預言之路嗎?

不論您相信或不相信這種說法,從最近幾年來發生的政治、天災不斷的變動中,都能體會 ,未來的世界是我們很難預期的 。

在昆達里尼瑜伽的說法 ,2011.11.11是地球能量正式進入寶瓶座世代的分水嶺。未來變化的腳步只會更快,而且是一去不回頭。與其擔憂會發生什麼事 ,不如讓自己保持在與天地同流且向上提升的頻率中,迎向全新的世代。

因此,在這一個重要的日子時 ,我們會用冥想的方式,保持謙卑、與內在真實的本源連結,也與宇宙最精微的頻率同頻振動,同時,讓我們與全球的光之存有連結,祈請整體人類意識提升、全世界和平,為轉化的時代盡一份心力。

歡迎未曾接觸過昆達里尼瑜伽的新朋友與舊面孔。

時間:2011.11.11(本週五)晚上 7~9時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 15號(劉家小館巷子),地下室。(02) 2752-5005。場地有限 ,請於當晚6:30起進場。不事先預約報名。

費用:每人100元。現場繳交。扣除場租,全數捐給中華民國昆達里尼瑜伽教師協會(籌備會)。

請自備墊伽墊或坐墊 。也請儘量著白色或淺色衣褲,最好能 準備白色或淺色披肩或頭巾。讓我們化為代表純淨的白光。
推薦訂閱
維他命D有助於預防乳癌@【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
10/23康輔100體驗研習又來了!@【康輔天堂報】
轉寄『2011.11.11靈性提升的邀約』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