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1-11-17 11: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值得深思的未來發展
新一期的 「瑜伽 的豐盛富足」工作坊
豐盛富足不單在財務面 ,讓我們經由練習,在人生各個面向經驗豐盛與富足http://www.wretch.cc/blog/gofairy12/8093477


Monica的最新部落格http://kylover.blogspot.com/

也歡迎各位將Monica加入facebook「我的朋友」。請註明是電子報的讀者,謝謝。

Monica信箱 2012monica@gmail.com
[公益聯播]加「衣」點愛 讓冬暖福氣包助老渡寒冬
人類進入另一個更高度文明的新世界,未來的發展將更迅速地衝擊著我。
值得深思的未來發展
 上週五2011.11.11是個重要的日子,是地球能量正式進入所謂的 「寶瓶年代」的日子。在全球各地有很多冥想 。靜心的活動。都在協助人類提升意識 ,同時希望未來地球能量可以順利地轉化與提升,帶領人類的文明或意識覺醒到另一個新境界。

有關進入寶瓶年代或20112年的挑戰的書或資料非常的多,各位有興趣在坊間或網路上可以搜尋到相關資訊。不過,前幾天Monica在網站上看到一篇文章 ,覺得它可以給我們更實際、更直接的訊息 。摘錄於下供各位參考。

進入寶瓶年代對我們的影響:

1.以前是「為了生存而工作」的模式 ,會逐漸轉變成「為了自我表達而工作」。也就是透過工作可以展現自我的才華與能力,更有用此來服務他人。而我們也可以透過職場、工作來展現自己的靈性特質。

2.我們會從「被外在牽動」的狀態,轉為「向內追尋」的自我 。外在同儕壓力或他人眼光對自己的影響力遠不如來自內心的呼喚大。

3.過去是「做(Doing)」,未來是「是(Being)」。我們一直努力在做一個好學生 、乖小孩,以致於一個稱職的父(或母)親....,在內在的展現後 ,我們自身就「是」好學生 、乖小孩,以致於一個稱職的父(或母)親....。

4.以前是「努力、掙扎讓夢想實現」;日後會逐漸成為「投射、吸引和回應」(Project, Attract, Response)的環境。換言之,過去天天努力工作來換得好生活、一年一次的閒適假期;日後靠著穩定、淨化且擴展的磁場,投射我們的意圖,自然會吸引好機會上門。我們要做的不是努力去工作讓自己變成目標,而是很多事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地成為理想目標 。

5.過去對成功定義是「個人導向」,日後慢慢走向 「團體利益為先 」的境界。凡是利於社會或團體的,就有利於個人。因為個人和群團的連結會更加緊密,很自然地 ,人們不再以小我利益為優先,而是從大局著想 。

6.從更大的遠景來看,以往我們做某事是因為那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所以努力去完成它 。未來我們會學著信任和放鬆 ,因為每件事情的完成「是神的懿旨讓它完成」。也就是小我或是ego會愈來愈小,「我 」不再那麼突顯,而是讓宇宙能量或更高能量來促成一些事情的發生 。

以上這些重點都不是一夜之間的變化,而是人們整體意識提升,逐漸發展出來的團體意識 。而這裡所指的「神 」,非特定某個宗教的神,或是通稱「 宇宙能量」或「高我」。

這些 說法很值得站在分水嶺上的我們深思 。

供各位參考。
推薦訂閱
我們可能「半年不買衣服」嗎?@【Fresh Air有氧生活】
明哲保膚、健康美肌之道@【化妝品真相大公開】
轉寄『進入寶瓶年代對現代人的影響』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