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1-11-23 16: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感恩的季節
除舊布新迎向2012囉~~
Monica的最新部落格http://kylover.blogspot.com/

也歡迎各位將Monica加入facebook「我的朋友」。請註明是電子報的讀者,謝謝。

Monica信箱 2012monica@gmail.com
[公益聯播]孩子加油!漫漫復健路有我陪你走
這一年來,您最感謝呢?把它說出來、寫出來、唱出來或演出來吧~
感恩的季節
 

美國感恩節其實是個白人掠奪原住民,不是件光彩的事。但,在搶了人家土地 、糧食後 ,可以留下一個節日,感謝原住民的犧牲,得以讓這群白人活下來,也不失一件好事。

今年的感恩節是11月24日。在經過大半年的努力耕耘,不知現在的您最感謝誰?

請將您的感謝化成文字,用伊媚兒、簡訊或郵件傳出;或把感恩透過語言,在見面時或電話中傳達出來。

再若,您有更多的感謝,謝謝上天賜給自己豐衣足食的生活,可以推己及人,把愛心用實際的物資捐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您的每一份謝意,都會在社會中、在宇宙裡流動,形成一個好的迴路,成為支持大家的力量呢~

在此,Monica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與包容,給我向前的動力。但若有不妥、不當的言論,也請各位見諒。

在面對愈來愈挑戰的未來,讓我們保持互助、友愛與感恩的心吧!
推薦訂閱
阿司匹靈有助於防癌@【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
台灣光華電子報-像山一樣思考──蔡瑞月舞蹈節(2011/11/23)@【台灣光華電子報】
轉寄『感恩節前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