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2-07-24 16: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好書推薦
Monica新家

Monica最新課程資訊改在「昆達里尼之光」部落格。http://kylover.blogspot.tw/

 

Monica的網路廣播節目「非典型瑜珈」 網址:http://nowradio.tw/course/yoga1/
每週四上傳新廣播節目 。歡迎收聽。



Monica信箱:2012monica@gmail.com 歡迎來信討論。

[公益聯播]城市議題工作坊
體驗式瑜伽
喜歡身心靈書籍的朋友,這本「聖境新世界」是不可錯過的好書。
好書推薦
 相信各位一定有很多類似的經驗,才剛想到一位很久沒連絡的朋友,沒幾個小時,對方就來電;想要買什麼東西時,無意間逛街發現它就在眼前....

我們都會輕易的認為,這些都是巧合,湊巧罷了。事實上,這世界沒有所謂的巧合,某件看來碰巧發生的事,背後都有原因,我們若一笑置之,不會發現其後的故事和線索。

最近看一本書,叫「聖境新世界」,它是Monica非常喜歡的「聖境預言書」同一作者、同一系列的第3本書。前兩本「聖境」系列的書都下小說體,但這本「聖境新世界」是作者抒發個人經驗、心得的好書,喜歡身心靈書籍的朋友,會到很多熟悉的話語,讀來津津有味。

作者詹姆士.雷德菲(James Rdefield)花了不少篇幅在闡述如何展個人覺知,留意身邊出現的機緣,如何捕直覺或靈光乍現,又如何透過這些一閃即折的「靈感」來提升自己或者是找到更適合的工作。

另外,在公共場合中選擇適合自己或是能量好的地方,的確可以為自己帶來很多機會。還有,留意團體中的能量交流,也可為自己帶來提升自己與團體能量的可能。

當然,這本書精彩的地方很多,Monica在此賣個關子,愛書或是喜歡身心靈書籍的朋友,從中可得到很多啟發的。我只在此提一個很小的環節,作者強調:要保持覺知,也保持對身邊人、事、物的敏銳觀察力。

尤其,如果一個陌生人,你連續在很短的時間內見到他幾次,或是某一本書(或電影...)聽到不同的人的好評,這樣的機率並不太高,就值得我們花點時間和對方聊聊,或者讀一讀這本書。

很可能,這些巧合中,醞含著上天給我們的寶貴訊息呢~

祝各位能從蛛絲馬跡中覺察到人生新方向。
推薦訂閱
讓呼吸練習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體驗式瑜伽】
素食聰明吃電子報八十七期--【法式烤香蕉】@【素食聰明吃】
轉寄『留意生命中的巧合』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