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2-11-07 11: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不同角度的好書推薦
Monica新家

Monica最新課程資訊改在「昆達里尼之光」部落格。http://kylover.blogspot.tw/

 

Monica的網路廣播節目「非典型瑜珈」 網址:http://nowradio.tw/course/yoga1/
每週四上傳新廣播節目 。歡迎收聽。



Monica信箱:2012monica@gmail.com 歡迎來信討論。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體驗式瑜伽
一系列好書推薦,可以讓您從不同角度來看待身心靈成長。
不同角度的好書推薦
 最近Monica一口氣看了一些好書,在此一一為大家簡介。希望愛書者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

A.給瑜伽重口味者:「西藏睡夢瑜伽
為何連睡覺者要練瑜伽?因為瑜伽人認為,每一次的睡眠都是一次的死亡。若是能有意識地進入睡,練習外了,到未來有一天,走到人生盡頭時,也能保持高度的覺知,讓靈魂離開肉身。

可是,中文版的瑜伽書裡,只有少數幾本提到睡夢瑜伽方觀念,但對於如何進入有覺知的睡眠,著墨不多。而本書雖是以藏傳佛教的角度說明進入睡夢瑜伽的步驟和方法,還有觀想符號、綠度母和顏色等實際方法。對藏密持者應不陌生,對瑜伽練習者,則能有一個完整的觀念。

B.2012年相關話題:由閱讀的難易度,Monica推薦由易入深的是:「 發現亞特蘭提斯
重返列木里亞
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   
這本書都繞著一個共通的話題:人類在我們已知的5000年歷史之外,早在幾萬年前,曾經出現列木里亞和亞特蘭提斯這些高度文明的人類與社會,可是為何這些比目前我們更有智慧、更有靈性的文明會沈淪、甚至滅亡呢?他們的歷史能給現代的我們什麼借鏡呢?

與其擔憂2012年是否為地球末日,不知花幾小時好好讀其中一本書,您會比較明概念。

C.給對靈性法則有興趣的朋友「念力的祕密2,發揮念力的蝴蝶效應。不管您是否看過「念力的祕密」第1輯,都可以式著看看作者如何由科學實驗的角度,來解釋很多我們從小被灌輸,堅信不疑的理念。如: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如:基因決定一切。如:人不為己,天殊地滅....。

這本書Monica在上期電子報有更詳細的介紹。不過,再好的書介都不如親自讀完一本書。這是很值得一看的好書。

祝各位在書中
找到真理、閱讀愉快。
推薦訂閱
素食聰明吃電子報八十七期--【法式烤香蕉】@【素食聰明吃】
連續兩週出現本土病例,登革熱攻入台北市@【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
轉寄『2012年秋.好書推薦』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