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3-05-01 16: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歡迎收聽Monica的「非典型瑜珈」網路廣播節目
Monica新工作坊、新節目
5月底與6月底為期次的工作坊,讓您穿越生死二元對立,找到靈魂真正的家。

http://www.wretch.cc/blog/gofairy12/8129429

Monica的網路廣播節目「非典型瑜珈」 網址:http://nowradio.tw/course/yoga1/



Monica信箱:2012monica@gmail.com 歡迎來信討論。

[公益聯播]化妝品真相大公開社群
歡迎您收聽新的網路廣採節目,並歡迎賜教。謝謝。
歡迎收聽Monica的「非典型瑜珈」網路廣播節目
算算時間,Monica的「體馬式瑜伽」電子報從 20053月起,已經有 5年多了。也已發了632份電子報。這真是個不算短的日子,也不算少的發行篇數了。若是老朋友,應該知道最近兩年,發報的頻率下降了吧?

 

是的,用文字和大家見面的模式,已經數多了。在現今部落格、臉書和微博盛行的年代,還有誰認真的看電子報?還有多少的題目可以再寫呢?

 

在一個朋友的邀約下,Monica加入NowRadio,一個「華人網路心靈電台」。想用不同的方式和各位見面。

 

網路廣播和一般的廣播有何不同?就像電子報一樣,網路廣播是在網路的免費服務。因為沒有任何收益,主持和製作廣播節目純只為興趣;而您收聽節目也不會看或聽到商業廣告,更不用付費。雙方是平等的角色。

 

比起廣播節目,你不用等在收音機邊準時收聽,可以依自己的時間選取檔案播放。更不用受限只能在台灣地區收聽,不論用電月、用手機,可以上網的地方都可聆聽。另外一個優點是可以收聽舊檔案和重複收聽。所以,遇到喜歡的內容,您可多次、重複地聆聽。

 

不過,也因為網路廣播不是商業電台,因此,沒有專業的錄音間、錄音工程師和精緻的收音環境。一切都是因陋就簡地進行。也希望不要虐待各位的耳朵才好。

 

會吸引我主持和製作網路廣播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可透過聲音,表達文字做不到的事。比如,我在每次一小時的節目最後一小段時間,會帶大家做靜心冥想。會由最簡單的入門級靜心冥想開始,每次有不同的練習。希望在每次一小段的分享下,大家可以慢慢進入冥想的世界。

 

如同節目名稱「非典型瑜珈」,節目的內容不是只有談瑜珈,而是什麼都談。從瑜珈練習方法、心得,到食衣住行、生活、好書介紹,及不拘限於瑜珈式的冥想。當然,除了我自說自話外,Monica也會訪問一些有趣的人,談談她/他們有意思的生活經驗。希望,透過這個小小的窗戶,可以帶給大家一些不同的體驗與收穫。

 

這個「華人網路心靈電台」網路電台的網址是: http://nowradio.tw/news/

Monica的「非典型瑜珈」http://nowradio.tw/course/yoga1/ 是每週四上傳新節目,不過大家每天都可收聽已存錄、上傳的廣播節目

 

若是各位有什麼好故事可在廣播上分享,或是有何建議,請不吝來信給我。2012monica@gmail.com

 

祝福大家日日是好日。

 

 

推薦訂閱
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活動快報!@【康輔天堂報】
瑜珈生活之美@【體驗式瑜伽】
轉寄『歡迎收聽Monica的「非典型瑜珈」網路廣播節目』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