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4-02-06 16: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推薦非常精彩的療癒工作坊
Monica新年新課程

2014年是全鳥回提升且豐盛富足的一年,歡迎新面孔。老朋友一齊參加2月中旬啟動的「豐盛富足一整年」課程。詳情請見http://kylover.blogspot.tw/2014/01/2014.html

 

Monica最新課程資訊改在「昆達里尼之光」部落格。http://kylover.blogspot.tw/

 



Monica信箱:2012monica@gmail.com 歡迎來信討論。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Sat Nam Rasayan大師Guru Dev首次要來台灣開工作坊。
推薦非常精彩的療癒工作坊

每個瑜珈人都是在追求身心靈的成長,也追求療癒與被愛。在各門各派中,療癒的方法不計其數,也各有所長。

 

今天Monica推薦大家一個國人幾乎沒聽過,但在歐美身心靈圈圈裡還小有名氣的門派:Sat Nam Rasayan(梵文的意思是「在真實的身份中放鬆」)。

 

這個派別的宗旨是透過深度的冥想,進入靜默。空與無的冥想最高境界,在最高的能量、空間中,被療癒者就會因療癒者的空無、最高狀態被療癒了。

 

聽起來很玄奇,是吧?台灣有本暢銷書「零極限」被就有提到類似的觀念:先要歸零、進入「空」的空間來療癒他人。....

 

Sat Nam Rasayan的最高也最重要的大師Guru Dev老師即將在3/7的週五晚上、3/8全天與3/9全天的工作坊中,將首次帶領我們領略這個神奇的、精微的且又深入的冥想與療癒過程。不論您是否學過瑜珈,是否已是療癒師,或想成為療癒者,都歡迎一起來參與這個神奇之旅。也了解「當你安靜和沈靜下來,宇宙開始為你而流動」的精神。

 

Sat Nam Rasayan療癒工作坊簡介:

 

老師:Guru Dev Singh Khalsa

時間:3/7晚上、3/8與3/9全天。

 

地點:台北市近捷運站處(報名後會詳細告知)

 

費用:2/22前報名早鳥價15500元。2/22後報名17900元。

 

報名方式:請先來信2012monica@gmail.com。會將報名表和匯款方式回寄給各位。

 

名額有限,報名請早。

推薦訂閱
素食聰明吃電子報八十九期--【堅果拌小黃瓜】@【素食聰明吃】
小心流感呀!@【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
轉寄『Sat Nam Rasayan療癒工作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