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7
官網:
http://www.rocrca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發報時間: 2018-02-05 16:00:00 /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公益聯播]凱帝貓智青社2月社員大會活動預告
本期目錄
年度回顧(物資發送)
年度回顧(光復關懷站)
年度回顧(弱勢兒少關懷工作)
年度回顧(弱勢家庭關懷訪視)
年度回顧(親子烘焙團體坊)
年度回顧(急難救助)
寒冬送暖 愛心棉被發送
歲末親子電影欣賞會
聖誕聯合晚會
年度回顧(物資發送)

物資發送 發送時間固定在月初、月中,一個月兩次,且每逢春節、端午、中秋等重大節日,協會都會向社會大眾,募集愛心年節物資,一一送至弱勢家庭的手中。

年度回顧(物資發送)年度回顧(物資發送)年度回顧(物資發送)年度回顧(物資發送)

年度回顧(光復關懷站)

光復關懷站 與光復鄉公所合作,由村里幹事推薦有需要的家庭,擴展協會服務地區。

年度回顧(光復關懷站)年度回顧(光復關懷站)年度回顧(光復關懷站)年度回顧(光復關懷站)

年度回顧(弱勢兒少關懷工作)

弱勢兒童關懷工作 時常辦理休閒活動,邀請弱勢孩童參與,並有生命教育課程,給予孩子們正確的引導和價值觀。

年度回顧(弱勢兒少關懷工作)年度回顧(弱勢兒少關懷工作)年度回顧(弱勢兒少關懷工作)年度回顧(弱勢兒少關懷工作)

年度回顧(弱勢家庭關懷訪視)

弱勢家庭關懷訪視 除了平日的物資發送,協會更關心弱勢族群心靈上的需要,並提供社福諮詢、資源轉介等服務,給予迅速、切實的幫助。

年度回顧(弱勢家庭關懷訪視)年度回顧(弱勢家庭關懷訪視)年度回顧(弱勢家庭關懷訪視)年度回顧(弱勢家庭關懷訪視)

年度回顧(親子烘焙團體坊)

親子烘培團體坊 藉由烘培課程提升學員能力,並與孩子們共同完成作品,增進親子關係。

年度回顧(親子烘焙團體坊)年度回顧(親子烘焙團體坊)年度回顧(親子烘焙團體坊)年度回顧(親子烘焙團體坊)

年度回顧(急難救助)

急難救助 轉贈社會大眾的愛心,讓有特殊需求的家庭獲得及時的幫助。

年度回顧(急難救助)年度回顧(急難救助)年度回顧(急難救助)年度回顧(急難救助)

寒冬送暖 愛心棉被發送

◎寒冬送暖 愛心棉被發送

入冬以來,全台最低溫度一再創紀錄,在這嚴寒的冬天協會向社會大眾募集枕頭棉被,花蓮市國字里代表吳東昇先生也贊助了8組的棉被,讓本會所服務的單親家庭、弱勢兒童以及獨居老人,在這個冬天多添加一條可以禦寒的棉被,不但溫暖了身體,也感受到來自大家的關懷與照顧。

寒冬送暖 愛心棉被發送寒冬送暖 愛心棉被發送寒冬送暖 愛心棉被發送

歲末親子電影欣賞會

 

◎歲末親子電影欣賞會

 

本會於12/2邀請所有服務的弱勢家庭,一同至電影院欣賞電影,除了放下這一年的各樣辛勞,更為弱勢家庭製造親子共同的美好回憶,並藉由電影中勵志的感人故事,鼓勵所有弱勢家庭,在新的一年打起精神,有勇氣有信心面對新的生活與挑戰。

歲末親子電影欣賞會歲末親子電影欣賞會歲末親子電影欣賞會

聖誕聯合晚會

◎聖誕聯合晚會

本會與慈恩教會、伯特利會總會、長榮養護院、蒲公英關懷協會,共同合辦聖誕晚會,除了邀請單親及弱勢家庭參加,更有各高中職接受車資補助的同學,自願擔任晚會工作人員。本會課輔班孩童在晚會上也有表演節目。聖誕聯合晚會聖誕聯合晚會聖誕聯合晚會

推薦訂閱
本會1~3月活動@【新竹聲暉會訊】
回到一九零四@【台南市文化協會】
轉寄『朝陽時報第414期:年度工作報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