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師大社區生活報
報主:師大三里社區發展協會
創刊日期:2012-11-2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師大社區生活報報
師大社區生活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師大社區生活報
發報時間: 2014-03-05 16:00:00 / 報主:師大三里社區發展協會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社區街景可以這麼美

社區街景-我們的社區可以這麼美!真的這麼美!

 社區街景可以這麼美

如果你的對門鄰居把陽台裝扮得綠意盎然、花團錦簇,讓你放眼望去賞心悅目、闔家大小必然因此恬然適意、身心康泰。如果你也投桃報李,把自己的陽台加以綠化、美化,作為回報,不但兩相受益,整個街坊社區鄰里也就變得更加健康宜人了。瑞士能,台北也能!讓我們就從這裡做起。

 社區街景可以這麼美

請把看到的社區街坊巷弄間,美麗的陽台、庭院、路樹、花壇,拍下照片,寄給我們,發表出來和社區芳鄰分享,同時作為榜樣,大家有志一同,一起把社區環境,作進一步的改善和提升。

社區街景可以這麼美

 住宅和公園緊鄰,公私之間涇渭分明,豈可以把公園據為私用?

社區街景可以這麼美

 

推薦訂閱
最離譜的履歷經驗募集@【台灣勞工陣線-勞動者電子報】
[溫馨歲末回饋]:加入老屋欣力贊助會員,送您GOODO好務日誌陪您渡過一整年@【路克米】
本期目錄
社區街景可以這麼美
社區大小事

大安走讀,募集老照片

大安區公所2014年走讀大安文化節─將邀您一起透過老照片募集活動,喚起土生土長的大安人兒時記憶;串起新住民日久他鄉變故鄉的在地情感.......歡迎您熱烈參與。 

募集日期自即日起至103年3月15日止,區公所翻拍後再歸還物主。詳洽大安區公所人文課蘇先生,電話2351-1711#8905。

好康報你知

揚生60館(師大館) Open House! 


3/6下午兩點半 揚生60師大館開幕茶會


師大路86巷16號
http://www.ysfoundation.org.tw/news_more.aspx?Id=134

 

NGO訊息

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公館站重新開張


公館站將於於103年3月10日(一)開始服務,邀請大家一起迎接更有人性化且溫暖的空間。

師大社區生活報
轉寄『社區街景』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