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視點外的世界
報主:台北市私立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0-01-2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11
官網:
http://www.suanlien.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視點外的世界報
視點外的世界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視點外的世界
發報時間: 2010-11-26 11:00:00 / 報主: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本期目錄
本會推廣「企業進用按摩師服務方案」成效顯著!
訊息公告。
活動訊息。
本會推廣「企業進用按摩師服務方案」成效顯著!

  本會自民國87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開拓視障者的就業機會,除不斷地增設按摩小站服務據點以外,自95年開始更積極地與各企業界聯繫合作,希望以主動出擊的方式,鼓勵企業進用視障按摩師,除可提昇企業之社會公益形象外,更進一步可以提供視障者一個穩定就業的工作機會。

  在本會的努力下,陸續與各大企業合作「企業進用按摩師服務方案」,目前合作的企業共有20家,共計推介77位視障按摩師至企業工作,其中還包括不少的知名企業喔!未來,本會除了繼續拓展「企業進用按摩師服務方案」,擴大合作範圍,讓視障按摩的推廣,更受到社會大眾的接受與重視之外,同時也會持續開辦各類型的按摩進修課程,以協助視障按摩師不斷地提昇個人按摩技能與服務品質,以提供企業更專業、貼心、優質的按摩服務,讓企業在按摩服務的推動之下,獲得員工更高的產能。
  
  目前與本會合作之企業單位及進用人數明細如下,希望各企業有興趣者可與本會接洽,讓更多的視障按摩師可以有一個發揮所長的機會!

洽詢電話:(02)2531-2320
洽詢人員:就服員潘曉琪、桂尚琪
e-mail:suanlien@yahoo.com.tw 

編號

企業單位

進用人數

1

台灣高絲股份有限公司

2

2

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

1

3

欣興電子科技公司

1

4

台北富邦集團

34

5

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1

6

知世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1

7

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

1

8

零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9

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

1

10

永慶房仲集團

11

11

佳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

12

大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

13

四零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14

神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1

15

台灣易利信股份有限公司

1

16

運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17

統振股份有限公司

1

18

香港商群邑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1

19

台灣新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6

20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8

人數統計

77人

訊息公告。

  賀!本會參加「99年度財團法人臺北市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評鑑」,評鑑成績名列甲等!

活動訊息。
  一‧「愛‧美麗‧心視界」視障就業促進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加! 
  自即日起至12月14日止,臺北市政府勞工局舉辦「愛‧美麗‧心視界」視障就業促進活動,每週一、三、五下午於市府大樓1樓南區通廊,安排有視障音樂表演者做現場Live的演出,除此之外,於活動現場 enjoy餐廳消費者,不限金額即贈送按摩折價券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加!
 
活動地點: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南區通廊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推薦訂閱
小小司法先鋒 學法治防犯罪@【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電子報】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電子報102-13期@【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
轉寄『賀!本會參加「99年度財團法人臺北市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評鑑」,評鑑成績名列甲等!』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