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視點外的世界
報主:台北市私立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0-01-2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11
官網:
http://www.suanlien.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視點外的世界報
視點外的世界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視點外的世界
發報時間: 2012-07-31 16:00:00 / 報主: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公益聯播]歡迎加入傑瑞粉絲團
本期目錄
摩力520、摩力按摩院!
「友EYE好志在」導盲志工服務熱烈展開中!
「大睛奇EYE無敵-摩力睛奇視障協力車日活動」熱情邀請所有視障朋友踴躍報名!
視點外的世界
摩力520認證平台, 歡迎視障按摩院加入!
摩力520、摩力按摩院!
開放明眼人得以從事按摩工作迄今年的10月底即將屆滿一年,在這一年中,我們深切感受視障按摩師在按摩小站及按摩院的收入明顯受到影響,為了協助有意願與我們共同突破困境的按摩院一起成長,我們在今年度推出了『摩力創新機 拳力出擊』方案,希望結合各個視障按摩院成為策略聯盟,藉由共同的行銷活動,增加彼此的曝光度。很高興在經過半年的摸索與不斷的失敗中,我們已經開始陸陸續續獲得視障按摩師的支持與肯定,也有認同我們的視障按摩院嘗試一起合作。從本期起,我們將透過電子報,陸續介紹這群友伴按摩院讓大家認識,也希望社會大眾支持我們,支持更多需要協助的視障朋友!

摩力店家:按霸按摩院

 

原本位在台北市東區後巷的按霸按摩院,因二房東調漲糾紛停業了一段時間,然而年輕有創意的楊書齊老闆不灰心,靠著良好的按摩技術及親切的互動,重新在復興南路上覓得好地點,歡迎大家熱情體驗。

 


店家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
215120

負  責  人:楊書齊 

預約電話:2784-8683

摩力店家:茂勝按摩院

 

個性樂觀開朗的陳漢斌老闆喜歡彈吉他、游泳、參加跑步,經營的茂勝按摩院雖然位在競爭激烈的龍江路上,附近又有連鎖按摩院相互競爭,天性豁達的他認為即使大環境造成競爭力,也要勇於接受事實,努力學習提升自己,相信只要付出就有代價。


  


店家地址:台北市龍江路
2752

負  責  人:陳漢斌   

預約電話:2517-5300
「友EYE好志在」導盲志工服務熱烈展開中!
為讓視障者能跟所有人一樣有多樣化的生活場域、活動空間,並能拓展更寬廣的住、行、育、樂、就醫、就養等各種社會參與活動範圍,以確保視障者的生存權益。本會自7/16起已開辦「友EYE好志在」導盲志工服務計畫,獲得許多視障朋友的熱烈響應,也感謝志工朋友的熱情協助。服務開辦以來,除接獲許多視障朋友爭相預約使用,服務的內容也十分多元,充分回應視障朋友生活中需要他人協助外出的期盼。只要本會的服務能量許可,我們仍然會盡可能的回應所有申請者的需求,也歡迎更多需要服務的視障朋友預約使用!

服務內容:1.陪同就醫、2.報讀、3.接送就學、4.接送企進,5.其它服務
服務日期:101716日至101930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8:00)
服務時段:9:00-12:0012:00-15:0015:00-18:00(請依服務時段擇一申請)
服務對象:台北市及新北市中度以上視障朋友
服務交通費 

視障者從住家到目的地來回車資由申請人付費,如服務中有其他必要費用(例如:門票),由申請人支付。

服務繳交:第一次申請服務時需繳交身分證及身障手冊影本
服務次數:

每個禮拜至多申請兩次,一個月至多申請四次。並應於七天前提出申請;臨時有事取消服務需三天前告知,如未按照規定違例滿三次,停止服務一個月。

申請電話:(02)25312320;承辦人:羅小姐。
「大睛奇EYE無敵-摩力睛奇視障協力車日活動」熱情邀請所有視障朋友踴躍報名!

為創造視障者與其家庭和社會大眾共融機會,並響應每年10月第2個星期四的「世界視覺日」,同時檢驗開放明眼人按摩屆滿一年後,視障按摩師面對怎樣的生活與工作衝擊,本會即將於1014日辦理「大睛奇EYE無敵-摩力睛奇視障協力車日活動」,預計號召200名視障者及視障協助志工,一起沿著凱道、仁愛路騎乘自行車,輕鬆逛逛台北城,讓視障者有不一樣的經驗。當天還安排了許多身心障礙者的表演活動及公益團體活動攤位,讓全國社福團體都能共襄盛舉。有興趣參與的視障朋友,自即日起可向本會報名參加,更歡迎各縣市視障團體組隊參加 

洽詢電話:(02)2531-2320
傳真電話:
(02)2531-2771
    人:陳先生

推薦訂閱
102年5~8月服務點滴@【我在大安愛老人】
轉寄『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10107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