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視點外的世界
報主:台北市私立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0-01-2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11
官網:
http://www.suanlien.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視點外的世界報
視點外的世界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3-04-29 16:00:00 / 報主: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期目錄
「小小西羅亞」視障兒童音樂合唱團招生中!
走入社區,看見視障按摩!
摩力店家:新欣按摩
摩力店家:幸運按摩
愛心碼520,發票捐雙連!
「小小西羅亞」視障兒童音樂合唱團的孩子們總是用心的參與練唱!
「小小西羅亞」視障兒童音樂合唱團招生中!

為了能夠提供視障兒童一個參與社會活動的舞台,本會自99年度起試辦了「小小西羅亞」視障兒童音樂合唱團計畫,僅管是利用假日的時間練唱,但這群孩子們對於學習音樂的熱忱卻沒有絲毫放鬆,尤其對於每次的出席團練格外珍惜。藉由團練時彼此的交流互動,休息時間互相的加油打氣,凝聚起彼此相互支持的網絡,也提供家長喘息的機會。本年度的團練活動已正式開始,歡迎所有視障小朋友報名參加!

 

【招生對象】小一至國三,對音樂有興趣,喜好唱歌的視障兒童及視障兒童兄弟姊妹皆可參加。

【團練日期】102.3.10~102.11.24

【團練時間】每星期日下午13:30-16:00

【團練地點】雙連教會大樓10樓靈修室(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1號)

【洽詢專線】02-25312320

走入社區,看見視障按摩!
為了讓社區民眾更認識視障按摩,今年我們仍持續結合各種社會資源,辦理社區按摩推廣活動,讓社區民眾有機會認識及親身體驗專業的視障按摩!這樣的活動我們會持續辦理下去,以降低大環境對視障按摩師的衝擊,並協助視障按摩師行銷自己。若您所屬的社區、學校、公司行號欲舉辦各式節慶活動、里民活動、運動會、家庭日活動,願意邀請當地視障按摩師為民眾進行按摩服務,竭誠期待您與我們連絡!連絡專線:02-25312320,鍾小姐。

  
3/16雙和醫院健康齊步走                                      3/23就業博覽會
摩力店家:新欣按摩
95年曾榮獲台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推薦獎,是一家用心經營的按摩院,店內整潔明亮,休息區還有咖啡供應,請大家多多支持。

  

店      家:新欣按摩
負 責 人:施養杰、施養仁
住      址:台北市庫倫街23號
預約電話:(02) 2598-9607
營業時間:11:00-23:00 
 

摩力店家:幸運按摩
靠近永安市場捷運站的「幸運按摩」,附近有各式小吃,交通十分便捷,老闆張先生本身具有醫科背景,因此對經絡非常了解,是一位懂得關懷且樂意分享的負責人。

  

     家:幸運按摩
 責 人:張良宇(丙級技術士)
      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6號1F
預約電話:(02) 2927-4866
營業時間:9:00-23:30
 
愛心碼520,發票捐雙連!

我們的願景

讓視障者擁有與一般人相同的生活品質,公平享有獲得資訊的權利,有尊嚴的自立生活。

讓視障家庭子女獲得妥適照顧,公平享有多元教育的機會,充分參與社會活動。



未來的日子裡,邀請您贊助本會,成為本會的支持力量!您可利用下列方式支持我們



電子發票指定捐給520

 


郵政劃撥捐款

帳號:1918315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銀行轉帳捐款

行別:彰化銀行中山北路分行

帳號:5081-51-63895-830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線上捐款

彰化銀行線上捐款  https://eatm.chb.com.tw/\Login-Reader.asp

插入任何一家銀行的晶片金融卡登入網路ATM選擇e繳費選擇慈善捐款選擇雙連視障基金會

全國繳費網  

https://ebill.ba.org.tw/CPP/DesktopDefault.aspx?TabIndex=10&TabId=45

   進入公益慈善捐款點選慈善團體下拉式選單選擇雙連視障基金會
 
推薦訂閱
社區@【社區福利報】
桃園縣102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李月清@【桃肢電子報】
轉寄『雙連視障基金會102.04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