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視點外的世界
報主:台北市私立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0-01-2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11
官網:
http://www.suanlien.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視點外的世界報
視點外的世界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3-03-27 16:00:00 / 報主: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公益聯播]新竹家扶中心:奬助學金~『逆境粹鍊 成就菁英』
本期目錄
按摩協助員服務啟動啦!
「摩力按摩院」需要您用實際行動繼續支持!
摩力店家:百齡視障專業按摩站
摩力店家:按摩先生
「線上捐款」您可以這樣支持我們!
認真的眼神, 不斷的充實, 為身心障礙者臨時及短期照顧服務走向專業化努力!
按摩協助員服務啟動啦!

由新北市勞工局委託本會辦理的「按摩協助員服務」,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主要針對在工作職場有視覺協助需求的按摩師,由本會透過需求評估,安排協助人員於工作職場中提供視覺協助,以具體改善工作職場的限制環境,使視障按摩師專心於經營的按摩院工作,或者能穩定在按摩小站服務。歡迎視障按摩店家、按摩師踴躍提出申請!

申請資格:

凡領有按摩職業許可證、技術士證之視障按摩師皆可申請服務。

服務內容:

1. 協助視障按摩師外出工作、於工作職場內提供環境維護、按摩服務行政管理。
2. 申請者每小時須支付30元部分負擔。
3. 每位申請者每月至多30小時。
4. 每人至多申請6個月。 

申請熱線:(02)2531-2320

申請時間:週一至週五9:30-11:3013:30-16:30
「摩力按摩院」需要您用實際行動繼續支持!
開放明眼人得以從事按摩工作迄今,我們深切感受視障按摩師在按摩小站及按摩院的收入明顯受到影響,為了協助有意願與我們共同突破困境的按摩院一起成長,在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的協助下,我們從101年起推出了「摩力創新機拳力出擊」方案,目的是希望結合各個視障按摩院成為策略聯盟,藉由共同的合作,增加彼此的曝光度。很高興在經過一年的努力下,我們獲得許多按摩院的支持與肯定,雖然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但我們相信,只要大家持續努力,「視障按摩」可以獲得更多人的肯定。102年我們仍將持續進行合作方案,並且持續在電子報中向大家推薦優良按摩店家,也會把相關資訊刊登於專屬視障按摩店家的「視障按摩地圖」網站中(http://imassage.org.tw/)。期待社會大眾持續支持我們,支持更多需要協助的視障朋友!

 
摩力店家:百齡視障專業按摩站
位於光復南路與基隆路口天橋下的百齡按摩院,有著舒適、整齊、乾淨、衛生的木質地板,讓顧客踏入店家能自在的放鬆。附責人許老闆因為深刻體認到盲人的痛苦,免費提供教學造福視障朋友,期望他們學得一技之長,藉著專業技術尋求一個穩定的工作。熱心助人的許老闆今年榮獲台北市政府表揚為「優秀勞工」,可說是視障者之光。百齡按摩院同時接受到宅服務,請多多給予支持。

  

店      家:百齡視障專業按摩站
負 責 人:許永昌(乙級技術士)
住      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821
預約電話:(02)2325-3456
營業時間:12:00-23:00
 
摩力店家:按摩先生
「按摩先生」位於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步行約20公尺,位居主幹道旁,玻璃門上的服務價目表清楚顯眼,店內光線通明,雖然裝潢簡單,整體令人感覺舒適與乾淨。最近腳底按摩椅設備更新,使得店內煥然一新,色調帶動整個店內氣氛,是一家用心經營的按摩院,請多多給予支持。

  

店      家:按摩先生
人:李威諭丙級技術士
     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320
預約電話:(02) 2256-9027(02)2256-9710
營業時間11:00-23:00(週一~五)、1000-2300假日

「線上捐款」您可以這樣支持我們!

讓視障者擁有與一般人相同的生活品質,公平享有獲得資訊的權利,有尊嚴的自立生活。
讓視障家庭子女獲得妥適照顧,公平享有多元教育的機會,充分參與社會活動。

未來的日子裡,邀請您贊助本會,成為本會的支持力量!

郵政劃撥捐款

帳號:19183155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銀行轉帳捐款

行別:彰化銀行中山北路分行

帳號:5081-51-63895-830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線上捐款

1. 彰化銀行線上捐款  https://eatm.chb.com.tw/\Login-Reader.asp

   插入任何一家銀行的晶片金融卡登入網路ATM選擇e繳費選擇慈善捐款選擇雙連視障基金會

2. 
全國繳費網  https://ebill.ba.org.tw/CPP/DesktopDefault.aspx?TabIndex=10&TabId=45

    進入公益慈善捐款點選慈善團體下拉式選單選擇雙連視障基金會 
推薦訂閱
ECFA 一場荒謬劇@【工人民主報】
【每日一詩】在大英博物館看埃及木乃伊.陶里@【每日一詩】
轉寄『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102.03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